680.我们还是挺幸运的(1/2)
作者:余溯
    快斗已经过来了,他和上川瞬一样,知晓出了什么事也就不怎么慌了。

    他扫了一眼这复杂的仪表盘,他是会开直飞机,但直升机跟客机到底是不一样的。

    只是在天上飞的时候还好,有自动驾驶系统,但要降落的时候就有点复杂了。

    “毛利先生,快来帮忙把他们扶下来。”上川瞬正在解机长的安全带,他招呼毛利小五郎过来帮忙,要先把这两个机长搬开才行。

    毛利小五郎反应了过来,连忙过来搭把手。

    飞机尚且飞行地稳当,机长两人已经快晕阙了,只是这个时候着急也没什么用。

    三人将两个机长移到后方客舱的座椅上,在空乘的广播下,一个医生从后方的经济舱赶来。

    有人出事了,但昏迷地坐在座椅上,虽然穿着制服,但也不是谁都能认出来这是机长们。

    赶来的医生也没有也没有多慌,检查之后得出了结论。

    “这是毒物所引发的急性中毒,我立即帮他们进行急救。”

    不同于牧树里氰化物摄入量多直接死亡,两位机长摄入量都很少,这时候只是昏迷了过去,还能救。

    “那就麻烦您了。”

    头等舱的众人都有些心神不宁,机长和副机长都出事了,这简直是晴天霹雳!

    现在飞机是无人驾驶的状态,等要降落了怎么办?油耗干净了又怎么办?

    园子实在是忧心,谁也想不到,只是出去玩而已,居然会遇到这种事。

    要是处理不好的话这就是一场空难。

    一场由一己私欲引发的数百人葬身的空难。

    即便已经经历了好几次这样的事情,但园子还是无法做到平静。

    任谁也无法做到在生死面前平静。

    只是这种时候她们的忧心毫无作用,只会给他人增加心理压力罢了。

    她强迫自己平静下来,目光一眨不眨的看着上川瞬。

    阿瞬的身体其实是不怎么舒服的,但这种时候已经完全顾不上身体舒不舒服了。

    他格外的冷静,并没有因为出了这种事而有丝毫的慌张。

    看园子看着看着,感觉自己也安定了下来。

    察觉到有人在看他,上川瞬抬起头来,朝园子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会没事的,不用担心。

    园子感受到了上川瞬笑容里传出来的安抚,心里一下子松快下来。

    小兰看着跟在毛利小五郎旁边的柯南,柯南眉头紧皱,像是遇到了什么无法解开的难题。

    他此刻应该也在烦恼吧,机长和副机长出事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醒过来。

    即使醒过来,他们恐怕也没有力气再驾驶飞机了。

    如果他现在是新一的身份就好了,或许还能操纵一下飞机……

    她转过头看向旁边已经睡着的妃英理,从推理刚开始她就睡着了,对外界的一切充耳不闻。

    她给自己妃英理系好安全带,重新坐回位置上,然后握紧了她的手。

    “情况怎么样?”毛利小五郎询问医生。

    “还好。他们吃下的毒药量非常的少,不会危及到生命安全。不过他们两个现在都意识不清......”

680.我们还是挺幸运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