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机长出事而已,不慌(1/2)
作者:余溯
    一道电光划过脑海,柯南顿时明白了她的死因。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她的手指沾了毒药!

    是新庄在吻手礼的时候下的毒么?还是化妆师在递笔的时候?还是有人在洗手间的什么地方下了毒?

    下毒的方式太多,柯南一时难以确定。

    不过话说回来她当时进了厕所,但没一会儿就回来了,完全不像是要上洗手间的样子。

    而且从飞机起飞开始,对方就一直不太舒服的样子,直到去了洗手间,才好了起来。

    回想起步美说女生不想在喜欢的人面前捏住鼻子通气,因为很不美观。柯南一下子就懂了牧树里去洗手间的原因了。

    她去洗手间只是为了通气,因为毛利小五郎坐在旁边,她不好做这种不雅的动作。

    柯南眼中闪过自信的光,他不仅懂了凶手的犯罪手法,还知道了凶手是谁。

    剩下的要做的就是推理了。

    见毛利小五郎走过来,柯南指着头顶的一个地方,“阿咧咧,叔叔你看那是什么?”

    “什么?”毛利小五郎仰头看去,什么也没看见。

    在座众人也顺着他指的方向向头顶看去,柯南抓紧这个机会,打开手表盖,对准了毛利小五郎的脖子。

    麻醉针射出,飞机突然倾斜了一下,原本该射中毛利小五郎的麻醉针射中了旁边的妃英理。

    妃英理晃悠悠地倒下座椅上,柯南一惊,连忙让开,顺手在她衣领上粘了一个扩音器。

    坐在她旁边的灰原将这一切看的真真切切,不过这是柯南的老套路了,她连吐槽都懒得吐槽。

    也不知道等妃英理醒来的时候会不会发现什么意样,毕竟妃英理可不像毛利小五郎那样好糊弄。

    想着,灰原思绪有些飘远。

    要是妃英理抓住这点不放,产生怀疑了怎么办?

    难道说知晓江户川身份的人又要增多一个?

    不行,得提醒一下他。

    阿笠博士就在这里,没必要用妃英理的身份推理。再不济上川瞬也在这呢。

    想着,灰原从座椅上下来,追上了去洗手间的柯南。

    柯南走的快,众人的视线全都在头顶上,到没什么人发现他去了洗手间。

    柯南正在调整蝴蝶结变声器,见她过来有点惊讶。

    “怎么了?”

    “你想好了用妃女士的身份推理的后果吗?”

    “啊这......”柯南一时还真没想那么多。想想之后的后果,柯南一时间汗如雨下。

    现在小兰依旧在怀疑他了,要是她妈也出现“沉睡推理”这症状,那他这嫌疑就洗不脱了。

    “唉,我知道了,我去找阿笠博士......”

    上川瞬他就不指望了,那家伙现在状况不太好,不太可能会配合他。

    柯南本来就没进洗手间,他躲在洗手间的隔板后面,这下子从那后面出来倒也没引起人的注意。

    反倒是灰原,进洗手间里洗了个手,擦干手之后才慢悠悠的出来。

    阿笠博士很配合柯南的行动,两个人配合的次数多了,倒也被人发现什么端倪来。

    整个案子其实不复杂,就是化妆师将氰化物加在了粉底液里,然后上妆的时候将粉底液上到了她的脸上。

    等飞机起飞牧树里要捏鼻子通气时,手上自然会沾上氰化物,而且她又有舔手指的习惯,只要叫人拿巧克力出来,牧树里必死无疑。

    上川瞬没心情听他的推理,刚刚飞机倾斜了一下之后好像又恢复了正常,只是这突然的倾斜怎么看都不正常。

    牧树里的氰化物是在手上,她去过两次洗手间,一次是通鼻子,一次是跟在给驾驶室送餐的乘务员身后......

    上川瞬眯起眼睛来。

679.机长出事而已,不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