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论空难的数种展开方式(1/2)
作者:余溯
    飞机行驶着,窗外的天空逐渐漆黑。

    一个乘务人员端着咖啡走进驾驶室,牧树里见状站起身,站起身来进入前方的驾驶室。

    前方的洗手间就在驾驶室后面,过道由一道帘子遮挡,让人看不清里面的情形。

    对于牧树里的突然到访,机长和副机长有些惊讶,不过也没有说什么。

    牧树里五年前也是在飞机上工作的,后来辞职去当了演员,现在倒是成了一位知名的话剧演员。

    几人寒暄了几句,夸奖起牧树里的那场演出。

    牧树里很高兴,伸出带着戒指的那只手来,机长愣了一下,脱下手套,托起她的手,唇在指间轻触,行了一个吻手礼。

    她又看向副机长,愣了一下也反应过来,脱下手套同样行了一个吻手礼。

    柯南在后方静静地看着这一切,然后默默地放下帘子,回到自己的座位。

    上川瞬感觉那股不舒服的感觉又回来了,明明快斗来的时候那股感觉就淡了不少。

    但就在刚刚,那股感觉一下子就强烈了起来,让他感觉格外不舒服。

    他闭上眼睛捏住眉心,没来由地开始烦躁。

    牧树里从驾驶室里出来,坐在她后面一排的经纪人拿着一盒巧克力起身,牧树里随意地拿了一块放进口中,完了还舔了下手指。

    经纪人将盒子递向旁边的毛利小五郎,毛利也拿了一块放入口中。

    意外出现的猝不及防,牧树里突然捂住自己的脖子,一副异常痛苦的模样,随即倒在了地上失去了声息。

    众人一惊,纷纷从座椅上站起来。

    柯南快速跳下座位,探了下她的脉搏,脉搏已经停止了跳动。

    他凑近闻了一下她张开的嘴,一股杏仁味从她口腔中传出。

    氰化物中毒!

    众人完全不知所措,毛利小五郎检查了之后,摇了摇头。

    “氰化物中毒,已经没有救了。”

    在飞机上,能做的事情有限,无法报警,且死者已经死了,就算有医生来也没用。

    毛利小五郎将牧树里的尸体放回座椅上固定,然后用白布盖住。

    飞机还没落地,现如今也只能这样了。

    上川瞬重重地叹了口气,飞机上果然出事了啊......

    只是引起他这种不适感的到底是什么呢?

    他一手撑着脑袋,努力回想记忆里的有关剧情,奈何本来看得就少,他在记忆里找了半天,完全没有找到匹配的。

    为了保护犯罪现场,众人纷纷往后方移动。

    快斗和上川瞬的座位也变成了同一排,只是隔了个过道。

    看上川瞬捏着眉心一副不舒服的样子,快斗有些担忧,但披着马甲,这份担忧也只能化为陌生人之间的问候。

    他伸长脑袋过来,问道,“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上川瞬抬头看了他一眼,声音压得很低。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像是要出什么大事。”

    快斗一凛,上川瞬的直觉向来很准,他也很少露出这样的异常。他这么说,那么会出事的到底会是什么?

    快斗发散脑洞,感受着屁股下的座椅,没来由地生出一个想法,难道是要坠机?

    可是刚刚乘务人员还去驾驶室询问了机长怎么处理这件事,乘务人员没露出什么异样,想来问题应该不是出在机长那里。

    那么会是哪里?

    快斗回想了一下函馆的天气,今晚有雷暴,难道是飞机要被雷劈?
678.论空难的数种展开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