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安室:你心里有个鬼的数(1/2)
作者:余溯
    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可是具体的又说不出来……

    “哎,灰原。你也觉得基德下一次出现会是在北海道的舞台上?”

    灰原双手揣兜,虽然站在边上没加入他们的交谈,但他们的对话倒是听得一清二楚。

    “他不是在预告函说了他会在舞台上登场吗?”

    柯南总算是意识到哪里不对劲了!

    基德真的说了他会在舞台上登场吗?

    不,他没有!

    这全是他们推理出来的,但却并不知道这个答案的正确与否。

    所有人都先入为主地认为毛利大叔推理出了正确答案,但这个正确答案并不是正确答案,是没有得到证实的“伪”正确答案!

    这样一来,基德随时都可能出现!

    他抬头看向几人,几人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些,甚至就连上川瞬和安室透都好像信了毛利小五郎的话,舞台剧的主演们甚至兴致勃勃地商量着庆祝会。

    柯南头疼的扶额,看来阻止基德这事就只能靠他自己了。

    不过这样也好,就这样麻痹基德,就让他以为众人都被他麻痹了,只要他一出现,那么……

    柯南被手挡住的脸上露出一抹志在必得的笑容来。

    灰原看了他一眼,并不在意这个家伙突然升起的战意。

    主演牧树里跟毛利小五郎交谈,“毛利先生,我们后天打算在函馆举办庆祝会,庆祝演出圆满成功,也庆祝保护了蓝宝石之星。请您和您的朋友务必要赏光!”

    美女真挚的邀请,毛利小五郎不可能拒绝。

    这几位主演一看就财大气粗,不仅邀请他一个,连带着他带来的人也一起邀请了。

    他心情很好的应下,并约好明天傍晚在机场碰面。

    “去函馆啊,要不要干脆在那边多玩几天?”上川瞬询问园子的意见。

    他还没去过函馆市,据说那边风景非常不错,尤其是夜景堪称世界之最,他还蛮想去看看的。

    “好啊!”

    园子十分赞同这个想法,反正正在寒假中,怎么玩都可以!

    “我就不去了。”见他们两兴致勃勃地讨论到函馆之后要去哪里玩,安室透笑着摇了摇头。

    他过来也就是看着上川瞬,别让他跟因为某个怪盗干出知法犯法的事,去玩这种事他就没必要参与了。

    今天基德没出现,上川瞬看着也挺正常,没有什么给基德做内应的行为,他也暂时放下了心。

    再者,他也不方便离开东京。

    不过基德的事情还是要叮嘱他一下,既然已经身为公安的人,那代表的就是公安的形象,不能老是乱来。

    “不去也好,注意身体。”

    上川瞬还是希望安室透能多休息休息,枪伤要好好养着,不然的话会留下后遗症,严重影响到手臂的灵活度。

    安室透最好还是去打个石膏把手固定住,免得因为什么意外又造成二次伤害。

    “嗯,你们好好玩。”

    周围很多人,安室透不方便跟上川瞬说太多,只能等他到家了给他打电话好好提一下这事。
674.安室:你心里有个鬼的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