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你身体怎么了?(求月票)(1/2)
作者:余溯
    “阿瞬!阿瞬!”

    轮船还未靠岸,园子的声音就从船上传了出来。

    她挥着手,让上川瞬大老远就看见她。

    上川瞬嘴角不自觉地上扬,眉宇间的温柔让旁边两个单身狗齐齐后退了一步。

    服部跟柯南小声嘀咕,“这家伙怎么回事?”

    “你这个不开窍的人是不会懂的。”柯南并不想跟恋爱白痴说这些。

    “什么玩意?”服部一脸莫名其妙,他什么时候不开窍了?

    三个女生看到他们没事都松了一口气,园子从船上下来,凑到上川瞬跟前来,成功发现了他眼皮下并不怎么明显的青黑。

    “晚上没睡好吗?”

    “是啊,这岛上睡得不怎么舒服。”上川瞬抚了抚她的发顶,笑问道:“倒是你,怎么来的这么快?”

    “都是她们啊,天还没亮就把我拉起来了......”

    园子无奈,小兰跟和叶联系不上人,两个人完全是魂不守舍的状态,天刚刚亮就拉着她找船过来,她能有什么办法呢?

    目暮警官几人从船上下来,他们这些睡梦中被叫起来工作的人应该才是最惨的吧?

    “目暮警官,你们怎么来了?”白马探有些惊讶,他还以为要等回到本土之后才能报警让警方过来呢,没想到警方直接跟着他们一起过来了。

    “大清早的被电话叫醒,我能有什么办法?”

    高木笑得勉强,他也是被大清早叫起来的,天还没亮就要出警。

    “所以,又发生了什么案子?”目暮警官已经不想再吐槽了,他累了。

    “发生了一起凶杀案,已经破了。”上川瞬看向服部,示意他去跟警方说,这里就属他精神最好。

    服部完全没接收到上川瞬的眼神,他正在跟和叶说话。

    “哎,和叶,你们是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的?”他在来之前的那艘船上做了个记号,把帽子绑在了船头,也不知道她发现了没有。

    和叶将一个帽子从身后拿出来扣到他脑袋上,“当然是这么过来的啊!”

    她们在找船的过程中成功找到了这个帽子,在警方的询问下,那个船长一五一十地交代了,然后他们就直接过来了。

    “那警方呢?”她们总不可能预先知道会出事,然后特意叫了警方吧?

    “啊,因为上川打了电话过来,要我们来的时候通知警方一起过来。”

    “原来如此......”所以上川瞬昨晚说那句话时他已经跟外界联系过了,但他是怎么联系的?是趁无电线还没有被砸的时候吗?

    “服部,服部?”

    上川瞬喊了两声他都没反应。

    “啊?怎么了?”

    “你带目暮警官他们去现场吧,我们先回本土。”

    “哦,好。”

    服部也看出了这几个家伙精神都不怎么好,估计昨晚睡着的人也就他一个。

    上川瞬困的慌,待会回到东京还要去警局做完笔录才能去休息,等搞完这一切都得下午了。

    警方留在岛上,轮船载着几人开始返航。

    柯南眼角分泌出几滴泪水,哈欠打个不停。

    “柯南,昨晚没睡吗?”

664.你身体怎么了?(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