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秘技—乱杀!(1/2)
作者:余溯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到底谁的推理才是正确的吧!”

    听到柯南这话,服部平次整个人就跟打了肾上腺素似的,精神高昂得不得了。

    白马探露出一个跃跃欲试的笑容来,“我也很想见识一下上川学长的推理呢。”

    上川瞬:“......”

    就感觉自己被赶鸭子上架了,很不爽......

    只是,他们都这么说了,他不表现一下好像对不起柯南这一番挑唆啊......

    “既然如此,那就看看谁的推理是正确的吧。”

    上川瞬扶了下眼镜,镜片上的白光一闪而过。

    他从兜里拿出手套仔仔细细地戴上,脸上也露出了笑容来。

    “我们就各自搜查吧。”

    这件案子他本身其实也是一无所知的,所以也不存在什么先天优势。他们不是想看他的推理嘛,那就推理给他们看咯。

    “终于认真起来了啊......”柯南满意地笑了,不枉他脑袋挨了一拳。

    就让我看看你的水准究竟如何吧!

    三人准备去往的目的地是时津润哉的房间,上川瞬没有跟他们同行,他去了槌尾广生的房间。

    时津润哉是在槌尾广生的房间中知晓了密室的手法,那么也就说,这两个密室其实是一模一样的手法。

    上川瞬走到槌尾广生的屋子里,仔仔细细地察看起窗户来。

    时津润哉当时就一直站在窗边,毫无疑问,有问题的是这个窗户。

    这一整栋房子都是木质的,窗框也是木质的。它并不是用榫卯结构固定的,而是使用螺丝将窗户和墙壁固定在一起。

    也就是说,只要把螺丝取下来,这个窗户能整个被拆卸掉。

    上川瞬推了一下窗户架,不出意外的,整个窗户架向外移动了一分,也露出了被窗户架遮盖掉的东西。

    那是已经干透的胶水。

    也就是说,这个窗户的螺丝是事先被人剪断的,特意制造出一副完好的样子,为了防止窗户被风吹倒,所以特意加了胶水固定。

    但胶水的粘性并不够,所以只要用力,还是能够轻松将窗户推开。

    上川瞬将窗户放回原位,走向时津润哉所在房间。时津润哉的房间在二楼,而餐厅在一楼,并且餐厅有房门遮挡,关上门之后并不能看到其他地方的景象。

    也就是说越水七槻是趁着去洗手间这个过程,走到二楼进入时津润哉的房间,然后杀了他,再从窗户离开。

    她离开的时候七点半,是他们去餐厅后将近半个小时左右。

    从时津润哉要求一个小时来看,胶水干透气味散尽大概需要一个小时,而半个小时也足够时津润哉将房间布置好。

    越水七槻离开了十分钟,凶器是工具箱里的锤子,直接放在犯罪现场并没处理。而需要处理的只有被剪掉的螺丝。

    十分钟的时间完全足够。

661.秘技—乱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