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这两个家伙在说什么悄悄话(1/2)
作者:余溯
    “那天有谁来过家里吗?”服部继续问。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下午的时候就出门去了,直到晚上才回来。”不等几人提问,正影夫人继续补充,“不过因为会有人来学习魔术的缘故,所以我会把钥匙藏在门口的花瓶下。”

    “您是什么时候出门的?”

    “是下午两点,我收拾完屋子之后。”正影夫人记得很清楚,警方当时就问过这些。

    除了正影大师正式收下的几个弟子之外,还有一些跟着学魔术,但没有拜师的人,放钥匙的地方并不是什么秘密,很容易找。加上魔术师们身手都很好,所以如果有什么人偷偷进来的话,基本上不会被发觉。

    正影夫人的目光看向一边的姬宫展子,她原本没有怀疑什么,但展子的那番话不可避免地让她产生了些不好的猜想。加上这几个少年的反常地问起十年前的事,她心里有种真相即将诈骗的紧张感。

    她是正影大师的魔术助手,后来日渐生情,结为了夫妻。虽然爱情在漫长的时间里被磨去,但他们早已成为了家人。

    这么多年来,放钥匙的地方也一直没有变过,就是他回来的时候能直接找到钥匙进到屋里来。

    “那么展子小姐,你现在还记得当时自己是什么时候来的吗?”

    “展子来过?”

    “是啊,展子小姐说,她当时过来偷了正影大师的笔记本,然后正影大师受到了打击,就走了再没有回来。她还说正影大师该退休了,她会把正影大师的魔术发扬光大......”接话的是上川瞬,他说得戏谑,语气阴阳怪气,莫名就很欠揍。

    姬宫展子的目光就如同刀子一样落在上川瞬伸手,如果眼神能杀人,上川瞬估计早就被切成了七八瓣。

    但上川瞬不仅没有感到害怕,反而朝她露出了一个非常有礼貌的微笑,让姬宫展子差点气出脑溢血。

    “!”

    正影夫人完全没有想到还发生了这种事,她居然隐瞒了这么多年!

    “我觉得有必要报警让警方来重新调查一下,你们觉得呢?”上川瞬想快点把这个案子搞完,他有点饿了。

    这个案子也就两种结果,一是正影大师确实是自己走的。二是正影大师死了,他死后的行动是被人伪造出来的。

    从他们的对话来看,上川瞬倾向于后者。

    如果正影大师当年知晓姬宫展子偷拿了自己的笔记本,然后与她起了争执意外出了事,姬宫展子很有可能为了隐藏自己的罪行藏匿尸体,然后伪造了一副正影大师离开的假象。

    故事地点总归是在这栋别墅内,即使现在什么血液痕迹也看不到,但鲁米诺试剂依旧能够检测的出来。

    几人的目光看向正影夫人,报不报警主要还是得看正影夫人的想法。

    正影夫人点点头,她也很想知道十年前的真相。

    “那就麻烦您去报警吧,麻烦让警方多带点鲁米诺试剂。”

    正影夫人下楼去打电话,快斗小声跟上川瞬咬耳朵,“血迹反应证明不了太多,还是要找证据。”

    没有证据证明正影大师是被杀的话,有太多方法可以脱罪了,警方也很难起到太大的作用。
648.这两个家伙在说什么悄悄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