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我不是刻意针对你(1/2)
作者:余溯
    听着姬宫展子这轻描淡写的话,星河童吾只感觉血压急速上涌,头晕目眩,有些站不住身子。

    “不过一直鼓励我要超越他的老师,居然没发现东西是我偷的。以一个魔术师而言,他也确实该退休了。”姬宫展子说得戏谑,语气中丝毫不见尊重。

    她离开站立的地方往门口走,继续道:“反正,以后就由我将正影大师未发表的魔术展现给全世界看。”

    “老师在某个角落也会为我感到高兴的吧!”她站立在门口,张开双手,似乎已经看到了自己光彩的未来。

    星河童吾只感觉眼前发黑,头脑一片空白。一股愤怒的情绪无法控制的生起,化为一团熊熊烈火,要将他烧个干净。

    他不受控制地拿起旁边的花瓶,走到姬宫展子身后。

    突然,一只手握住了他的手臂,一个平静的声音传入耳中。

    “你真的想好了要这么做吗?”

    听着这陌生的声音,星河童吾愣在原地。他的视野重新变回彩色,理智逐渐回笼。

    “你.....你想干什么?”听到声音转过头的姬宫展子就看到星河童吾拎着一个花瓶举起想要袭击她,一个戴着眼镜的少年握着他的手,平静地站在旁边。

    她惊恐地后退,但身后不远处就是墙壁,退无可退。

    星河童吾冷漠地看了她一眼,没说话,只是放下手中的花瓶。

    他刚刚确实是被愤怒冲昏头脑了,被人制住了之后虽然清醒了过来,但并不代表他会原谅她。

    “你那么大反应干什么,星河先生只是觉得这花瓶好看,拿起来观赏一下。”上川瞬瞎话张口就来,将谋杀未遂的事情轻轻松松换了个说辞。

    什么谋杀未遂?他只是觉得这个花瓶很好看,拿起来参观一下,有问题吗?

    星河童吾的情绪一下子被上川瞬的这话打散,这少年当真是有趣。冷静下来之后他也有点后怕,差一点他就犯下了杀人的罪行。

    “是啊,我只是欣赏一下花瓶而已,你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反应。”他顺着上川瞬的话往下说,将自己撇得干干净净。

    “还是说你心里有鬼,所以心虚呢?”

    星河童吾的目光带上了一股冷意,虽然不至于杀了她,但这事绝不可能就这么过去。

    “你…你们……”姬宫展子简直要吐血,刚刚星河童吾那样子哪里是看花瓶,分明是想用花瓶砸她!

    这两个居然信口雌黄,颠倒黑白!

    “我要报警!”

    “你报呗,即便警察来了我也是这副说辞。”上川瞬抛了一下手中的录音笔,“况且,你刚刚那番欺师灭祖忘恩负义的话我已经录下来了。”

    那番话要是泄露出去,姬宫展子是不想在魔术圈混了。对于姬宫展子这种想在魔术上做出成绩的人来说,这怕是最可怕的惩罚。

    “!!!”

    姬宫展子懵了,不说这个少年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录音笔什么的明显就是早有准备。要不是星河童吾刚刚是真的想杀她,她都要以为这是特意为她做的局了!

645.我不是刻意针对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