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再一次的初见(1/2)
作者:余溯
    日子总是过的很快,好像跟平常也没有什么区别。

    只是每每走到熟息的地方,眼中总是不自觉会出现那个人的身体,再一细看,那里却什么也没有。

    身边好像无时无刻不有他的影子,但他又好像从未存在。

    每次脱口而出的亲密称呼,但直到沉寂都一直无人应声。

    曾经喜欢的明星、偶像、肆意的基德...如今再看到,总少了一点什么。没有他在,好像连对其他人的喜欢都升不起来了。

    不过快了,隔壁的那栋房子已经被人买下来了,用不了几天就会搬进来了。

    正在上课,园子突然感觉手机震动了一下,拿出来一看,管家发了条信息过来。

    【小姐,隔壁的上川家已经住进来了。】

    她心中一喜,心已经飞到了外面,再听不进去课。

    一放学,园子告别小兰,坐上车让司机去江古田的别墅。

    她紧张,又期待。

    她不知道出现的会不会是她的阿瞬,她怕,她怕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但她向来不是一个逃避的人,等了这么久,又怎么可能不去见他。

    她从包里拿出小镜子,伸手取下头上的发箍。

    平时出门的时候,阿瞬喜欢给她带发箍。

    阿瞬那家伙醋劲老大了,别人盯着她看,他就要把别人的视线挡住。有时候穿得少了点,他就要把她包得严严实实。初时这些特征尚不明显,但随着愈发相处,他的占有欲暴露无遗。

    想着,她不由得露出笑容来。

    她理了理额前的碎发,心中逐渐安定下来。

    他肯定不会舍得她一个人的,所以他一定会出现的!

    .

    春日的樱花簌簌从天空飘下,将地面铺成了粉色。

    一朵粉色的花瓣顺着风,飘到上川瞬的镜片上。

    上川瞬将花瓣从镜片上摘下,一阵风轻轻吹来,指尖的那一小片花瓣顺着风飘向飞扬的花海。

    他背着一个单肩包,鼻梁上戴着一副金边眼镜,大概是心情很好,他唇角边挂着浅淡的笑容。

    今天是他来到江古田上课的第一天,陌生的校园,陌生的同学,陌生的环境,周围的一切虽然陌生,却也崭崭新新。

    他第一天去学校,放学之后熟息学校的环境和各种设施花了不少时间,以至于接近傍晚了才从学校出来。

    夕阳缓缓透过树梢洒下,飘扬的花瓣都带上了点点橙辉。

    园子站在路边,看着那个熟息的身影,心脏扑通扑通,就像节奏越来越快的鼓点。她手捂着心口,感受着心脏剧烈的跳动,一股欣喜的情绪从心脏蔓延至四肢百骸。

    是他!他来了!

    她欣喜着,笑容就展露在了脸上。

    她想飞奔过去抱住他,她想亲他,她想对他诉说自己的想念......但不行,对于他来说,他们还只是两个陌生人。

    上川瞬看了会飘落的樱花,抬起步子继续往前走。

    前头不远处站在一个女生,她穿着一套黄色的长裙,额前的点点碎发交织出好看的阴影,微风吹起她的发丝,片片樱花顺着他的发丝飘扬。

    她置身于烂漫的春光中,像一支鲜艳的向日葵,朝他露出笑容来。

    上川瞬感觉自己心脏漏了一拍,快得有点反常。

    他的脚步不知不觉就放慢了,等回过头时,他已经停在了对方身前。

    飘扬的风一下子慢了下来,橙红的夕阳在地上照印出两道长长的影子。
番外 再一次的初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