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原来他当初说的不是梦(1/2)
作者:余溯
    “小姐,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跟在后面的西野手足无措,完全不明白她为什么突然哭得这么伤心。

    园子没有回音,她抱着膝盖,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流。强烈的悲伤在车里蔓延,以至于听她哭的西野都感觉有点鼻子发酸。

    良久,大概是哭够了,园子抹了把眼泪,声音沙哑:“回东京吧。”

    西野愣了一下,千里迢迢跑过来,过来还没呆一会儿又要回去,看上去格外像大小姐闹脾气。

    不过他没说什么,点了点头。

    汽车从机场来又重新驶回机场,园子坐在后座目光毫无焦距地看窗外逐渐倒退的风景。

    都说喜欢一个人,所以爱上他所在的城市。但喜欢的人不在,这座以前心驰神往的城市也失去了趣味。

    回忆这种东西向来是残酷的,爱人在身旁时尚不明显,但一旦爱人消失,那些美好的记忆就如同一把把尖刀,狠狠地扎在心口,越回忆越发刻骨铭心。

    小兰发现园子有些变了,她好像沉默了好多,眉宇间也少了些许活力,时常望着一个地方发呆,也不怎么打趣她和新一了。

    这种变化让她觉得很不习惯,有点难受,也有点不知所措。

    “园子,我买了两张木村达也的演唱会门票,我们一起去看吧。”小兰将两张门票放到她课桌上,从前座转过身来,期待地看她。

    “啊?”走神的园子回过神来,顺着小兰的视线看向桌上的门票,她拿起门票看了看。

    木村达也,她曾经非常喜欢这个歌手,房间里还贴过他的海报。

    现在再看到他,总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我们一起去看吧!”小兰撑着脑袋看她,虽然不知道好友发生了什么,但她十分希望好友恢复正常。

    “好。”看着小兰的期待的目光,园子笑着点头。

    见园子答应了,小兰转过脸去,眉宇间却带上了忧愁。

    虽然园子看上去在笑,但笑意不达眼底,实在是让人担忧。

    下课后,两个女生一起往校门口走。

    恍惚间,她好像在校门口看到了上川瞬,他站在摩托车边上,正在等她放学。

    “园子,园子?”呼喊的声音从旁边传来,小兰伸手在她眼前晃动,试图让她回过神来。

    园子从那环境一般的场景中回过神来,再一看,校门哪里有上川瞬的影子?

    “你怎么了啊园子,最近老是发呆。”小兰眉头皱成一团,好友实在是太不对劲了,一连几天整个入不在状态的样子,这次更是直接走着走着就停住不动了。

    见好友为她担忧,园子脸上挂起笑容来,不甚在意地道:“只是想到了一些事情。”

    “我不信!跟我说实话,到底发生了什么?”小兰叉腰拦在前头,今天不说清楚的话她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看小兰这认真的表情,园子知道今天不说的话事情是过不去了。

    她眉宇间泛起点点无奈,声音轻轻地,没有一丝重量。

    “有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我找不到他了......”

    “找不到?为什么会找不到?”

    “因为他不在这世界上......”园子的表情惆怅,一样的长相,一样的姓名,却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啊?”小兰越听越懵,“是过世了么?”

    园子的惆怅情绪瞬间被打破,没好气地道:“他才不会过世呢!”
番外 原来他当初说的不是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