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狗粮吃撑了(1/2)
作者:余溯
    园子和上川瞬在岸边站了半个小时,这期间,一条都没有被网住。

    本身编渔网就花了不少时间,眼见太阳逐渐西垂,园子有些急了。

    她嘴唇瘪下来,“看来晚上是喝不了鱼汤了……”

    “不会的。”

    上川瞬折了根枯树枝,牵着园子顺着溪边走。

    溪水中有鱼没错,但鱼都比较小,还没有手掌大。而且溪水是顺着山坡往下流的,没有阻隔,水流得快,藏在溪水中的鱼自然也游得快。

    走到一处水流比较平缓的地方,上川瞬发现了两条在水中游曳的巴掌大的小鱼。

    他刚有所动作,手臂被园子抱住。

    “阿瞬你是想下去抓吗?”

    她抱住上川瞬的手臂,不让他下水。只是鱼而已,大冬天下水的真的没必要。

    “不要下水,会感冒的。”

    上川瞬转过脸来看她,眉宇间温柔漾开,他微微低头,凑到园子耳边,低语道:“如果我非要下去呢?”

    温热的气息触碰到肌肤,园子感觉耳朵有点痒,脸上蹭一下升起两团红晕。

    她抱紧怀中的手臂,轻哼,“不准!”

    上川瞬不逗她玩了,蹭了蹭她的脑袋,“放心,我不下水。”

    园子有点不相信,但还是松开了手。

    “睁大眼睛哦。”

    上川瞬示意她看自己的手。

    他手里拿着刚刚在路上折的一根枯树枝,树枝很细,大概一根手指长。

    只见上川瞬将树枝夹在手指尖,她眼一花,那根树枝就飞了出去。清澈的溪水上出现一点猩红,一条翻着鱼肚白的鱼缓缓扶在了水面上,而在鱼的背部,插着一根小树枝。

    园子瞪大了眼睛,眼中爆发出惊人的光彩。

    这是什么手法,太神奇了!

    “没看清!再来一遍!”

    上川瞬唇角扬起,笑容怎么也控制不住。他向来不是显摆的性格,但面对园子,总是会很没底线。

    就像孔雀求偶时会展开自己漂亮的尾巴,上川瞬也无法控制地想在喜欢的人面前露上那么一手。

    “那你这一回要看仔细哦。”

    上川瞬从身后的树丛摘了一根树枝,视线看向水里那条被惊吓到正到处乱游的鱼。

    只听一声轻响,小树枝再次扎入水中,准确的命中了那条慌忙逃窜的鱼。

    点点血水从鱼身上冒出,两条翻着鱼肚白的鱼浮在溪水上,被水流推动着缓缓往下移动。

    “好厉害!”园子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示自己的惊叹了。

    第二回上川瞬放慢了不少速度,但动手还是很快。虽然看清了,但还是无法理解是怎么做到的。

    她蹭一下跳起,抱住上川瞬的脖子,“阿瞬,你好像电视剧里那种飞花摘叶的忍者啊!”

    上川瞬有点猝不及防,不过还好站得稳,他伸手环住她的腰,避免摔了。

    “那你觉得是我厉害还是忍者厉害?”

    “当然是阿瞬厉害!”园子踮起脚尖,在上川瞬下巴亲了一口。

637.狗粮吃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