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初见诸伏高明(1/2)
作者:余溯
    三野亮介将自己父亲的事情缓缓说来。

    他父亲名叫三野大朗,46岁,除了牙口不好之外,身子骨很是硬朗,在村里也很受敬重。

    三年前他跟现任村长竞争村长的职务,大部分村民都支持他,势头一片大好。

    他那时候在东京读大学,母亲早就过世了,所以就父亲一个人住在村里。就在投票前的一个星期,父亲突然消失了。

    有人说那天他在湖边钓鱼,有人说看到他进了山里,又有人说看到他去了东京......但那天之后村里人就一直没有见过他了。

    得知父亲失踪之后,他立马从东京回来,村民一起帮忙,找遍周围的山头都没找到人。

    他也报了警,警方也帮着找了,但是也没找到人。

    警方开始怀疑父亲是不是被人杀害抛尸了,但是他知道父亲失踪的消息回来的时候已经大概过去五天了,即使有线索也早已被破坏掉了。

    他怀疑是现任村长干的,因为现任村长跟他父亲是竞争关系,而且父亲的支持者比他多上不少,所以他很有可能就此杀人。

    但在他的记忆里,现任村长跟自己父亲感情很是要好。而且那段时间现任村长上山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需要拄拐杖行走,他不太可能搬得动尸体。

    柯南听完,托着下巴沉思。

    不对劲,很不对劲。

    “你为什么是五天之后才知道你父亲失踪的事情的呢?”柯南直白地询问。

    “柯南,要有礼貌。”小兰状似不悦地告诫了他一下。

    “我跟父亲大部分是一个星期联系一次,并不是很频繁,所以也是别人打电话给我我才知道父亲失踪了的。”

    “那是谁告诉你这件事的?”

    “是现任村长。”三野亮介没有隐瞒。他也一直觉得现在村长杀死他父亲的可能性很大,但一直找不到佐证。所以他从学校毕业之后就回到了村里,待在对方身边干活,试图找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不远处,一个黑影背靠着粗壮的大树,悄无声息地注视着他们。

    上川瞬似有所感,向那边看去,但什么也没看到。

    上川瞬在心里叹了口气,他其实不太想管这案子。本来开开心心出来玩,遇到案子多扫兴啊。

    要是能快点解决还好,要是一时半会解决不了,那野炊是别想继续搞了。

    他报了警之后等警方来了就可以不管了,但柯南那家伙肯定不会啊,他肯定是会查,他要查,小兰肯定要跟着,园子肯定不放心小兰一个人,也会跟着……

    所以柯南真的是万恶之源啊……

    “那边好像有人,我去看看。”他说了一声,迈步往那边走去。

    灰原背着双手,迈着小步子悠然跟了上去。

    走到视线传来的地方,上川瞬往树后一看,哪里还有人。

    “这里有人吗?”

    “我察觉到了视线。”只不过那视线很快就消失了。发现有人在看他们以后,他的视线就一直没有移开过,所以有人想跑到其他地方去他不可能看不到。

    除非......

    上川瞬仰头看向上方茂盛的树冠。

631.初见诸伏高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