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柯南:我已经看透了上川瞬的本质(1/2)
作者:余溯
    柯南对他这一点很无语,明明每次都是说正事,可他就是能扯到一些无关的事情上去。让人咬牙切齿又拿他没办法。

    开玩笑归开玩笑,该回答的还是得回答,只听上川瞬一脸唏嘘,说出的话却让柯南觉得自己牙酸得很。

    “他大概是一腔母爱无处抒发,所以全倾泻到了我身上吧!”

    柯南一脸鄙夷,就差开口吐槽了。

    一腔母爱?你咋不说父爱呢?

    “我说的是真话,你不信就算了。”上川瞬翻了个白眼,这年头说真话都没人信。

    “他是黑衣组织的人吗?”

    “他要是那个组织的人你还能在这里活蹦乱跳?”

    柯南沉默了。

    为什么他觉得上川瞬这话很有道理?

    不,如果安室透是CIA在组织的卧底的话,那他依然可以活蹦乱跳的。

    所以,上川瞬这话依旧没有任何营养。

    看吧,这就是上川瞬的说话技巧。他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告诉你一件事,让你自己去猜。

    但你顺着这个思路的话,就会完全被带偏,觉得安室透应该不是黑衣组织的人。

    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不是的,他很大可能是CIA或者英国军情六处之类的组织安插在组织的另一位卧底。

    就像上一次说赤井秀一身份的事,他不说赤井秀一是组织的人,只说赤井秀一在组织的代号。正常人本能的就会觉得赤井秀一是黑衣组织的人。

    但真实的情况是赤井秀一是组织的卧底,并在几年前就已经回到了FBI。

    “所以你知道他的身份对不对!”柯南已经从他的套路中成功掌握了从现象看本质的方法!

    上川瞬有些诧异,没想到柯南居然从他挖的陷阱里跳出来了。

    “是啊,我知道啊。”

    “所以你就是不告诉我对吧?”

    “是的。”上川瞬点头。

    柯南睁着死鱼眼看了他一会儿,转过身去。

    他暂时不想跟这个家伙再说话。

    上川瞬摸了摸鼻子,这家伙是自闭了么?

    溪边,小兰和园子在洗餐具,灰原蹲在岸边玩水。

    溪水清澈,带着一股冬日的凉意,虽然泛凉,却并不冻手。灰原手伸在水里,重重溪水从她指缝间流过。

    一条半截手指头粗细的小鱼突然游过来,迷迷糊糊地游到她指间。灰原双手一握,这条小鱼就被她抓在了手里。

    被抓住的鱼顿时慌了,在她掌心中横冲直撞。灰原觉得有些好玩,掌心松开,小鱼顿时飞快地顺着水流游走。

    “要是这是夏天就好了。”蹲在溪水边的园子叹气,“如果是夏天的话,我们就可以去水里捉鱼了。新鲜的鱼汤,肯定很好喝。”

    “这个好办啊。”说得鱼汤,小兰有些意动。

629.柯南:我已经看透了上川瞬的本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