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最后一环(1/2)
作者:余溯
    “说了没什么事。”安室透深感无奈,他又不是小孩子,这些事哪里用他说。

    “让我看看。”上川瞬不信,这家伙估计子弹都没取出来,这话也就骗骗他自己。

    “有什么好看的,大晚上乌漆嘛黑能看清个啥?”

    见安室透如此抗拒,上川瞬上下打量他,皱纹问道:“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安室透眉心一跳,扶住额头,掩饰自己的异样,“真的没什么。”

    “算了,我不问了,去医院吧。”上川瞬也没打算让他说,只是不想让他敷衍自己而已。

    “我跟基德说一声。”上川瞬走开两步,装模作样地拿手机打电话,随意说了两句就合上手机,搞得和基德真的在这里一样。

    “走吧,我的摩托车在外面。”

    安室透点头,随他去了。

    载上安室透,上川瞬直奔最近的医院,挂了个急诊。

    枪伤这种伤口平时是比较少见的,上川瞬胡乱编了个见义勇为的理由成功让医生打消了报警的打算。

    安室透伤口里的子弹没取出来,要进到手术室里清洗创口,取出子弹后要上药缝合,快的话半个小时就能出来。

    上川瞬坐在手术室门口,脑子里想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原本的剧情是赤井秀一假死,水无怜奈成功洗清嫌疑,再然后应该就是安室出场的戏份了。

    但现在安室的戏份大概是上演不了了,先不说他已经知道柯南和灰原的身份,贝尔摩德也对灰原没有了执念,唯一想要弄死灰原的也就只剩琴酒而已,而灰原换了发型,这模样别说琴酒了,连她姐都不一定能第一时间认出来。

    加之赤井秀一假死之后会以一个新身份出现,他会隐藏在他们周围保护柯南和灰原,这么一来,出事的几率大大减少。

    可以说,如果酒厂里真的只有原著那几瓶酒的话,玩完是迟早的事。但问题是酒厂的酒相当多,不说他那位体育老师,光是被抓了一次的君度和他弄死的那个灰雁,就有两个了。谁知道那些隐藏在暗处的还有多少......

    上回事务所的事琴估计还在怀疑毛利小五郎,但琴酒可是大忙人,任务已经给安室透,他不会去做这种小事。但现在安室透受了伤,得修养一段时间,咖啡店的工作只能暂时请假。

    但他明面上的任务要调查毛利小五郎,而他本身就是个闲不住的性格,最多只会在医院待一天,等离开医院之后,估计会找借口给毛利当助手什么的,去跟毛利偶遇各种案子,做个聪明乖巧的好学生。

    至于水无怜奈,本身又没交情,cia这种臭名昭著的情报机构又不是本国的,安室透不会去费心......

    这么一想,好像也没有什么要担心的。

    在灰原或者柯南的身份暴露之前,酒厂都不会注意到他们。至于毛利小五郎,安室用一些半真半假的资料糊弄他们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看来能安稳好长一段时间了......”

    翌日,艳阳高照。
624.最后一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