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基德:这锅我不背(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来到安室透的公寓楼下,仰头看去屋里漆黑一片,安室透没有在家的迹象。

    上川瞬也就知道他这么一个住所,这种时候安室透也不可能去自己那租在写字楼里的事务所。

    “他会去哪呢?”

    上川瞬捏着眉头,实在是担心。

    安室透手上受了伤,腹部估计也受了点内伤,正常情况下他肯定会直接去医院。但杀了赤井秀一之后,他的状态明显不对劲。

    对安室透来说,赤井秀一是致力于覆灭组织的同行者,是红方。虽然一直想杀了对方,但当真的动手之后,道德上的罪恶感必然在折磨着他。

    不同于上川瞬,安室透是一个真正的三好青年。如果没有进入零组的话,他根本不需要经历这些。

    上川瞬猜到了一个他有可能去的地点,但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找他。

    毕竟这种事情他人的帮助是没用的,只能自己过了自己的那关才行。安室透应该不是什么矫情的人,否则也不会再补那一枪。

    只是吧,他压抑的时间太长,本身又没什么亲人,几个好友又一个接一个逝去,上川瞬比较担心他心理出问题。

    “如果过去了我要怎么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呢?”

    上川瞬感觉自己头很痛。

    “算了,看看他的情况要紧。”

    上川瞬骑上摩托向墓地驶去。安室透杀赤井秀一是为了给诸伏景光报仇,他极大可能会去墓地。而他们的墓地上川瞬都查过,刚好知道在哪。

    墓园漆黑一片,守墓人坐在屋子里看着电视,完全没有发现有人进入了墓园。

    上川瞬刚到墓园,就看到墓园门口有个黑衣人偷偷摸摸的溜出来。长什么样看不清,小黑的形状到底一清二楚。

    上川瞬没过去,等那个黑衣人走远了,这才光明正大地进入墓园。

    墓园占地面积相当大,不过好在上川瞬原来来过,也知道诸伏景光的墓碑在哪,因此减少了不少找人的时间。

    他一下子就发现了藏于树后的安室透,月影婆娑,他站在漆黑的树下,像个幽鬼。

    夜太黑,上川瞬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但想来也好不到哪去。毕竟都没有去到墓碑前,只能远远的看。

    “大晚上在这里干什么?”

    一道熟息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安室透一愣,转头看去,上川瞬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他旁边,揣着兜站在月光下。

    “阿瞬......”安室透有点怀疑自己失血过多出现了幻象,否则为什么会大晚上在墓地里看到上川瞬?

    上川瞬走过来伸手探了一下他的脑袋,皱眉问道:“你怎么了?怎么看上去状态这么差?”

    额头上传来一阵温热的触感,面前的人相当清晰而真实。安室透这下确定这不是幻觉,上川瞬是真的在他面前。

    “你怎么在这?”他眉头紧紧皱起,显然又联想到了很多。
623.基德:这锅我不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