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看来你的身份也不简单(1/2)
作者:余溯
    “需要我送你回基地么?”

    贝尔摩德翘起二郎腿,颇有一种看好戏的架势。枪伤去普通医院的话很难向医生解释,有被警方抓起来的风险。组织的基地里有专门的负责治疗这一快的,不过也不能保证百分百安全。

    她有点想看看,波本到底打算去哪里。

    “子弹如果不早点取出来的话,很容易失血过多直接挂掉哦。”

    “不劳费心。”安室透冷冷的回绝,他站起身,拿起自己的外套离开对方的住所。

    关上的房门将贝尔摩德的视线隔绝在内,安室透仰头看天空的月亮,明月皎皎,却格外寒凉。

    他的眼睛里布满鲜红的血丝,疲惫感笼罩在眉间,带着一股无法言喻的悲戚和迷茫。

    “景光......”

    他低声喃喃着,手抚额间。

    良久,他抬起头来,所以复杂情绪尽数遮掩。

    穿上外套,遮住手臂上的血迹,安室透走到大路边,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

    “去墓地。”

    ......

    琴酒将电脑的监控画面切到贝尔摩德发来的视频上,伏特加好奇地探过头来。因为是夜里,监控画面颇为昏暗,不过有亮着的车灯和月光作为环境光,足够人将画面看的清楚。

    “这是...波本还有赤井秀一?”

    伏特加没听清电话的内容,但并不妨碍他展露出惊讶。按理说赤井秀一应该出现在这里的,结果赤井秀一被别人引走了。

    视频里,赤井秀一跟波本打的相当激烈,只是枪战向来是没有什么观赏感的。从一开始被动闪躲到反客为主打伤波本,也就在半分钟之间。

    “赤井秀一这身手真是一点没退步啊......”伏特加感叹了一句,他自己是打不过的,大哥上的话说不定能五五开。

    是的,五五开。伏特加并不觉得自己大哥一对一能打赢赤井秀一,毕竟赤井秀一是被boss称为银色子弹的人,他的战绩,没有一丝掺水。

    “波本身手也很不错了,只是还是差了一点,感觉状态不是很好的样子......单轮身手的话,灰雁那家伙身手也相当好,不过一个月都没看过人了,有点反常......”伏特加一边看视屏一边发表评价,视屏并不很长,也就几分钟,他的思维跳跃的极快,没一会就跳跃到了其他去了。

    “灰雁.....”琴酒的思绪有点被伏特加带偏,他回想了一下,确实有挺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那家伙了。

    “谁知道是不是死了......”

    那个神经病,谁知道是不是死在了哪个角落里。

    “要不要去查一下?毕竟也是组织的人。”

    “你去安排。”

    “好的大哥。”

    琴酒将电脑合上,赤井秀一已经死了,他们继续待在这里也没有意义。他拿起对讲机给水无怜奈下达命令:

    “赤井秀一已经死了,撤。”

    死了!?水无怜奈一惊!

    原本的计划是由她动手,赤井假死的才对。

    突然死了......水无怜奈心不断往下沉。

    “怎么回事?”

    “波本在你身上放了窃听器,用你的名义将赤井秀一引到了别的地方。”琴酒的声音带着戏谑,“基尔,你这可是第二次被安装窃听器却毫无察觉了啊。”
622.看来你的身份也不简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