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我也不想当内鬼的(1/2)
作者:余溯
    空中的明月被乌云笼罩,山谷里刮来一阵阴风。

    一发子弹击中赤井秀一的脑袋,鲜血从头部喷涌而出,赤井秀一直挺挺地倒在车里,再无一丝声息。

    手中的枪掉落,安室透捂着手臂的伤半跪在地,他的两只手已经一片鲜红。

    完好无损的贝尔摩德走到他面前,她摩挲着手中的枪,看样子是有将安室透也一起弄死在这里打算。

    “我说过,如果我死了,你的秘密第二天就会人尽皆知。”

    安室透抬起头来,眸中猩红一片。

    贝尔摩德笑了笑,将枪收起,“作为一个优秀的合作者,我怎么可能会对同伴下手呢?”

    安室透没理她,沉默地捡起地上的枪,坐回车里。

    贝尔摩德椅靠在车窗边,她对波本跟赤井秀一的恩怨实在是好奇,赤井秀一死了,波本的状态有点诡异啊。

    虽然好奇,她也不可能这么问出来。

    “尸体你打算怎么处置?”

    “等fbi的人来给他收尸。”安室透低着头,声音沙哑。

    他没有资格说赤井秀一是杀人凶手,他的手也同样鲜红一片。人已死,过往恩怨也随着归于尘土。

    让fbi带回尸体,是他对同行者最后的敬重了。

    贝尔摩德回望了一眼,坐进驾驶座。

    主导人是他,反正人已经死了,随便他怎么搞。

    车辆渐渐远去,月光也从云层中探出头来,昏暗的山区恢复寂静。

    一辆车从山间驶来停在路边,上川瞬坐在车里,神色有些唏嘘。

    “安室透那个人虽然在组织里表现得冷酷,但到底还是善良的。以他的头脑,苏格兰是自杀的事情瞒不了多久。

    我现在没死,他的一腔仇恨全部倾泻在我身上,是支撑,也是动力。等他杀了我之后知晓真相,他的信念会受到冲击,他会有愧,他会后悔......”

    他原本是不打算帮赤井秀一忙的,毕竟他跟赤井秀一的关系只在于背锅与被背锅者。但赤井秀一那天的这段话成功说服了他,让他这个好孩子变成了“内鬼”。

    上川瞬看向远方的山路,安室透开的车早已隐入山中看不见了。他喃喃了一句,“抱歉,我只是不想让你后悔......“

    惆怅的情绪很快过去,他走下车来,抬手敲了敲雪佛兰打开着的车门,“死了没?”

    赤井秀一咳嗽两声,强撑着坐起身子。他脑袋上的伤口相当狰狞,只是反常的是,受了这么重的伤他居然还活着!

    “还有气。”

    “虽然我把他的子弹换成了空包弹,但近距离被击中脑袋还是难免脑震荡,你待会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任安室透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这边出了个内鬼!不仅跟外人合谋骗他,还换了他的子弹!

    “嗯。”赤井秀一点点头,从车里出来。

    他其实没受什么伤,身上穿了防弹衣,不管是胸口的伤口还是脑袋上的伤口都用的血包。

    他在针织帽里夹了一层博士研制出来的伞布,所以子弹并没有穿透头骨,只是被强烈的冲击击中还是难免脑震荡。

620.我也不想当内鬼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