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追逐(1/2)
作者:余溯
    被园子祈祷平安的上川瞬此刻正在星野修家里看现场直播。

    不仅是他,安室透也在。

    星野修刻意空了一块大白墙做投影仪,电脑上的监控画面就这么被投射到了墙上。

    画面里的杯户中央医院人流拥挤,无数受伤的人将医院几乎陷入瘫痪。

    安室透的眉头紧紧皱着,像他这种以国民安全为己任的人,琴酒的这种行动已经完全触及到他的线了。

    虽然知道为了不让组织暴露出来,不管是毒气还是食物中毒使用的都是轻量的,不会致命。但他还是难以压制自己的怒气,恨不得立马就将组织铲平个干净!

    “要来一粒不?”上川瞬将兜里的降压药递给他。

    这还是他上回买的那盒,估计能吃上好一段时间。

    安室透:“......”

    他感觉他的愤怒一下子就被这个家伙击碎了。

    “不用。”

    安室透闭了闭眼,有些事情总是不会尽如人意的,现在的隐忍是为了日后的安稳。

    “琴酒估计是想着趁混乱找到水无怜奈的病房,fbi不可能坐以待毙。安排在医院的人发回了报告,fbi那边已经准备了三辆车子,看样子是准备见机不对就将水无怜奈转移。”

    星野修切换了一个画面,这些画面是安排在医院里的人用身上携带的摄影机拍下的。

    他们没现身,但这么大的事情必定要派人过去的,如果fbi把控不了局面,他们就要暗地里控场了。

    基尔的事是小事,对于安室透来说,人民的安全才是大事。

    星野修将一个画面放大,画面里正是赤井秀一还有柯南他们。他们手上拿着一盆快递员刚送来的花,在花盆里发现了定时炸弹。

    “这就是宣战信号啊......”赤井秀一沉沉地看着这个定时炸弹,这个炸弹被埋藏在花盆的土里,上面的爆炸时间大概还有三十分钟。

    这个塑胶炸弹构造复杂,这么短的时间内想要拆卸掉危险太大,唯一的好办法就是让它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被引爆。

    昨晚水无怜奈醒来,她的身份已经曝光,在达成了合作之后,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让水无怜奈不那么简单的被救走。

    做戏,自然讲究一个真实。

    “朱蒂,你和卡梅隆去处理这个炸弹吧。”

    “好!”

    朱蒂接过炸弹和卡梅隆一起匆匆离去。

    柯南沉默地走近医院里,医院里除了众多挂号的病患之外,还有捧着箱子的快递员。

    “请问有赤进秀一这个人吗?这是一个名叫楠田陆道的先生寄过来的......”快递员向着护士站的护士打听。

    柯南眉头一皱,赤井秀一走上前去签收快递。拆开快递,快递盒里果不其然放了炸弹,只不过这些炸弹的上面的倒计时还有二十个小时。

    “詹姆斯,派人去各病房排查,务必要将所有炸弹都找到!”

    留下两个人看守水无怜奈的病房,剩下的人快速行动起来。

616.追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