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刻意的相遇(1/2)
作者:余溯
    “叮铃铃——”

    放学铃声响起。

    太田吉川如风一般收拾好东西,从椅子下抱出一个篮球,他一根手指头竖起,篮球稳稳地在他指尖旋转,“上川,要不要一起去打篮球?”

    “不了,今天作业有点多,我要回家写作业。”上川瞬拒绝他的邀请,提起书包往门外走。

    “作业什么的晚上再写也可以啊......”

    走到门口的上川瞬转过头看他,有些无语,“晚上要和园子去逛街。”

    “行吧……”太田吉川感觉自己受到了伤害。他这种没有女朋友的人就只能去打篮球了……

    上川瞬背着书包往家走,学校离家的距离不远,但步行也要走十几分钟。一阵风吹来,人行道上栽种的樱花树簌簌往下落树叶。

    再过不了几天,这些树上的叶子就会落个干净,变成光秃秃的树杈。

    树影间,好像有个人靠在树边,他的大半身子影藏在阴影中,只能隐隐看到一个轮廓。

    上川瞬眯起眼睛,继续往前走,路过那棵树时,不经意往那边一扫,对上了一双墨绿色的眼睛。

    “赤井秀一。”

    上川瞬停下脚步,平静地与他对视。

    他不清楚赤井秀一出现在这里是因为什么,但对方刻意在这里等他,这一点毫无疑问。

    对视了好一会,赤井秀一站直身子,迈步朝他走来。他步子迈得极稳,每一步都是相同的距离。他没有刻意收敛自己的气势,那股危险又冷峻的气势铺面而来。

    相隔半米,赤井秀一停下脚步。

    他居高临下地看着上川瞬,看不出任何情绪。

    风吹过,地面的落叶席卷而上,一股冷凝的气氛在空气中蔓延开来。

    “有事吗?fbi先生。”

    上川瞬抬眸地看他,赤井秀一比他高半个头,他微微仰头,语气平静地就如同在问吃了没有。

    “聊聊?”

    “你想聊什么?”

    赤井秀一沉默了一会儿,语气好像轻松了些,他双手揣进兜里,那股冷凝的气势消失无踪。

    “你家那位前厨师。”

    上川瞬扶了下眼镜,镜片上的白光一闪而过。

    “好啊。”

    ……

    一放学,本堂瑛佑抓起书包就往外面跑。

    园子觉得这家伙最近有点不太正常,一开始老往毛利事务所跑,但现在一放学就完全看不到人影,实在是奇怪的很。

    “小兰,瑛佑那家伙怎么了?这几天怎么跑的这么快?”

    “不清楚,可能是有她姐姐的消息了吧。”小兰一边收拾书包一边跟园子聊天。

    自从那天看本堂瑛佑哭过之后,他好像又恢复了正常,孜孜不倦地到处打听姐姐的事情,最近好像有了点眉目,即使是上课也一副焦躁的样子。

    “水无怜奈真的不是他姐姐吗?”

    “他说水无怜奈是ab型血,而他是o型血,对不上。我们那天跟他一起去原先住的那户人家里面去拿出生证,出生证上写的血型是o型。”
611.刻意的相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