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安排的明明白白(求月票)(1/2)
作者:余溯
    本堂瑛佑站在上川瞬家门口,这段时间想方设法的将毛利小五郎往与水无怜奈有关的案子上引,但案子虽然破了,与水无怜奈有关的信息依旧寥寥无几。

    他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下定决心来找上川瞬。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见过一面,但他就是感觉这个少年有点危险,若非必要,不是很想来找他。

    或许是平日里倒霉的次数太多,当真正遇到危险的事时反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应。

    直觉告诉他,当他进入这个院子之后,事情将会走上一条无法预知的方向。

    但即便如此,也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他唯一的亲人就只有姐姐了,找到姐姐已经成为了一种执念。

    只要能找到姐姐,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都可以!

    本堂瑛佑按响门铃,没等多久,上川瞬从别墅里走出来给他开门。

    本堂瑛佑腼腆的问好,上川瞬温和的笑笑,带着他往屋里走。

    “你姐姐的事情有找到什么线索吗?”

    “没有。”本堂瑛佑摇头,看上去沉默了很多。

    “小瞬,谁来了?”瞬妈正在客厅里和玉川真理奈一起看电视,见上川瞬带朋友来,好奇地问了一句。

    “一个朋友,来找我拿东西。”

    本堂瑛佑拘谨地问好,上川瞬没多留,带着他径直往房间里走。

    “我有一些水无怜奈早期工作时的视频影像。”电脑一直开着,上川瞬点开文件夹,里面有好些个视频影像,还标注了年份和事件。

    这些影像都有些年头了,现在真不一定能找到。这些是拜托星野修从电视台的服务器里黑过来的。

    “一些很平常的我就没留,只留了一些比较出彩的。”

    “你为什么会收集这么多她的视频?”

    本堂瑛佑有些看不懂他收集这个视频的用意,水无怜奈在电视台当播报员都这么多年了,播出过的新闻数不胜数。

    如果不是真爱粉丝,怎么可能会收集这些。

    “实不相瞒,我在查她。”

    查她?本堂瑛佑神色一凛,低头看坐在电脑前的上川瞬,他的神色很平常,完全没有因为说出这句话而变得严肃或者认真。

    “为什么要查她?”

    他一开始转学来东京的时候给电视台的水无怜奈打过电话,问她认不认识一个叫本堂瑛佑的人,电话里的那个人表示自己不认识。

    但这很不正常,姐姐不可能记不得他,还改换了姓名。她想不出姐姐有什么隐瞒她的理由,他怀疑水无怜奈整容成了自己姐姐的样子,并不是她姐姐。

    姐姐的失踪绝对跟她脱不了关系!如果可以,他想见见她。

    “她用黑料逼迫支持率很高的众议院参选人土门康辉同意她的单人专访,但采访刚要开始时她却突然离场,第二天土门康辉就放弃了参与这一届选举。”

    上川瞬双手合十撑在桌上,半转过身子来看他,继续道:“再之后,水无怜奈请了相当长的假。”
607.安排的明明白白(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