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本堂瑛佑是女生?(求月票)(1/2)
作者:余溯
    柯南吃完布丁回到事务所,试探上川瞬的事情不急于一时。他不做好准备的话,很有可能什么都试不出来不说,还被反套话。

    主动说出自己身份那里,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

    原本没人的事务所居然出现了三个人,园子、小兰,还有一个他第一次见的陌生人。

    柯南好奇地询问,“小兰姐姐,这个姐姐是谁啊?”

    “啊?姐姐?”本堂瑛佑懵逼地伸手指着自己,这个小朋友是在问他吗?

    “你这小鬼眼神这么不好的吗?”园子双手环胸,少见找到了柯南的错处,“他可不是姐姐哦,虽然我一开始也差点以为他的女生就是了。”

    本堂瑛佑长得特别可爱,眼睛圆圆的,眼线上挑,带着一副大大的眼镜,还有一股娇憨的气质,乍一看像个女生。

    “这是本堂瑛佑,前段时间转到我们班来的新同学。”小兰轻轻拍了拍柯南的脑袋,为他的失礼像本堂瑛佑道歉。

    “没事没事,我小时候也经常被当作女生。”不仅面孔清秀,他的声音也相当中性不辨男女。

    只要再化个妆穿个裙子,完完全全可以伪装成女性。

    “柯南我应该跟你说过吧?”小兰笑看惊讶的柯南,她有刻意跟他说一些班上的事情,就是让他能参与她的生活,虽然隔着另一重身份,但总归是要有些参与感的。

    是的,随着上次那个念头再一次升起之后,她就再没有控制过对柯南的怀疑。

    其实结果跟以往没有什么大区别,越看他越像新一。只不过在以前,每次快要被她摸到真相的时候,总会有各种事情打消她对柯南的怀疑。

    她这次隐藏的很好,没有露出任何异样,对待柯南也和往常一样,就是为了不让柯南发现,避免又被糊弄。

    在她找到真正能证明柯南就是新一的证据之前,她绝对不能暴露出一丝一毫!

    “原来本堂哥哥长这样啊!”柯南摆出惊奇的表情,将一个惊讶的小孩子演了个十成十。

    小兰是跟他讲过转学生的事情,但是只一个名字,谁知道他长什么样。

    “听说毛利同学的父亲是毛利小五郎,实不相瞒,我特别崇拜毛利先生,然后就缠着毛利同学带我过来了。”本堂瑛佑挠头,眼睛弯弯,看上去更憨了。

    柯南心中呵呵一声,这家伙过来的理由怎么跟上川瞬第一次过来的理由那么像?

    说起上川瞬,他是真的崇拜叔叔吗?

    说他崇拜叔叔吧,有点像又有点不像。明明知道案子都是他破的,但他对叔叔的态度好像没怎么变。认识这么久了,叔叔的本性上川不可能还看不透。

    那个大叔就是个喜欢抽烟喝酒打麻将看洋子的老头!

    但叔叔让他当司机省车费他也没推辞过,逢年过节也会送礼物过来。

    可他实在想不到叔叔到底有什么地点是值得他崇拜的......

    因为叔叔的枪法警校第一么?他可不相信上川瞬是因为这个......

    “柯南,你在想什么啊?”见柯南又出神了,小兰开口打断了他的思绪。

    “只是想到了上川哥哥啦,上川哥哥第一次来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还要了叔叔的签名。”柯南没隐瞒,他想试试能不能从园子这里探听到一点消息。

    “园子姐姐,你知道上川哥哥的偶像是谁吗?”

    “是谁啊?”园子还真被这家伙勾起了好奇心。上川瞬好想没什么偶像,很好听他提起有特别喜欢有一样事物或者特别崇拜某一个人。

    柯南神秘一笑,“是叔叔哦!”

602.本堂瑛佑是女生?(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