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柯南的脑洞(1/2)
作者:余溯
    放学回到家,小兰还没回来,毛利大叔不知道去了哪。

    柯南在事务所转了一圈,溜达到了楼下的咖啡店。

    对于那位安室先生,他的疑惑还太多。不仅是因为安室透表现出来的不同寻常,还是因为那天在窃听器里琴酒他们的对话。

    看下面?

    为什么要看下面?

    是因为有本不该出现的人出现在这里吗?从他们的语气来看,出现的那个人应该是他们的同伴,贝尔摩德那句被掐断的“波”是什么意思?

    是想说他的名字?还是什么......

    琴酒好像并不想被他知道那人的身份,所以贝尔摩德一开口,他就直接掐掉了窃听器。

    那天除了安室透之外,还有什么人在下面吗?

    如果没有别的人,难道他们说的那个人指的是安室透?

    他对安室透的信任,大部分是出于上川瞬跟安室透的信任和关系密切。不管是第一次见到安室透时,还是安室透辞掉上川家的工作来波洛咖啡店打工,上川瞬对他的态度都没有变过。甚至时不时会过来看他。

    按理说如果安室透有问题,那么上川瞬不可能没有发觉才对。

    但那次去看望生病的安室透,他完全没有在上川瞬身上看到任何有做戏的成分。

    甚至于他的那位同学,也对安室透很是了解。

    柯南莫名地有个猜测,如果安室透正真的是琴酒他们口中所指的“那个人”的话,那么,他的身份有没有可能跟赤井秀一类似,也是卧底人员呢?

    朱蒂老师并不认识安室透,他也没从fbi听到过有这么一个人,他应该不是fbi的人……从他的肤色和发色来看,他不太可能是日本这边的人。

    英国军情六处,或者cia?

    柯南思绪越飘越飘,直到进到波洛咖啡厅里,他才回过神来。

    “安室先生不在吗?”他左右张望了一下,没看到安室透的人。

    “是啊,安室先生中午的时候跟上川离开了,今天应该不会过来了。”咖啡店里客人稀少,榎本梓相当有闲情跟柯南聊天。

    “柯南你要吃点什么吗?”

    跟上川瞬离开了?柯南眉头微微皱起,觉得有些不太正常。今天又不是周日,上川瞬应该在上课才对,怎么跑到这边来了?

    “要一份布丁。”柯南爬上吧台前的高脚凳,这个凳子对他来说太高了,脚完全够不到凳子上能踩的横杆,让人十分担心他会不会不小心从上面摔下去。

    “柯南你小心一点啊。”榎本梓不太放心他,拿出儿童座椅,准备放到那边沙发上。

    “小梓姐姐,上川哥哥是什么时候来的呀?安室先生走的时候有说是什么事吗?”柯南乖乖跳下椅子,坐到儿童座椅上,他的声音又萌又软,就像是非常好奇,然后就问出来了。

    榎本梓回想了一下,道:“大概是十一点左右吧。”回想起那时的场景,她突然笑了起来,“也挺有意思的,上川来的时候居然给安室先生带了一瓶降压药。安室先生应该也不像有高血压的样子吧?”

    “降压药?”柯南打了精神来,“安室先生吃了吗?小梓姐姐能仔细说一下当时的情形吗?”

    “吃了的哦。”榎本梓将当时的情形详细地说来,“当时上川来的时候安室先生很是意外,我也挺意外的,毕竟那时候他应该在上课才对。”
601.柯南的脑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