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千层饼安室透从此刻开始(1/2)
作者:余溯
    “能别笑了吗,我好害怕。”

    “不能。”安室透笑的更核善了。

    “唉。”上川瞬叹了口气,将降压药放回自己的兜里,跟着安室透走出咖啡厅。

    坐到车上,安室透一下子收起了表情,像是进入了什么都影响不了的贤者时间。

    “好了,你可以说了。”

    上川瞬正襟危坐地将事情告知于他,“水无怜奈被fbi抓了的事情你知道了吗?”

    安室透眯着眼睛上上下下地打量上川瞬,这件事他好像没跟他说过吧?他又是从哪里得知的。

    “知道,怎么了吗?”

    “实不相瞒,整件事情是这样的。”上川瞬将事件的起因告知于他。

    安室透看他的表情开始不对劲。

    为什么他已经在毛利事务所楼下了,知晓的内容还是没上川瞬的多?

    贝尔摩德是不知晓柯南放窃听器的原由的,也不可能跟他说窃听器是柯南放的,锅都甩在fbi那边,毛利一家就是被牵连的无辜人。

    原本安室透也觉得柯南应该没有那么大的胆子,结果上川瞬告诉他,这一切都是由柯南主导的!

    安室透只感觉自己波澜不惊的心态碎掉了。

    “看来毛利老师下手还是太轻了。”要是他早知道的话,保准让柯南第二天起不来床!

    “嗯?”上川瞬疑惑,“毛利大叔干了什么吗?”

    “没什么,只是那天晚上一起教育了他一顿。”

    上川瞬想起昨天跟柯南见面时柯南的异样,恍然大悟,“哦,原来被打屁股了啊。”

    “你接着说。”

    “后来的事情你应该都知道了,赤井秀一出手,打伤了琴酒,将锅揽到了fbi身上。”

    “恩。”

    “还有其他的吗?你要说的不止这些吧?”安室透可不相信上川瞬特意买了降压药就是为了告诉他这些事情,那这也太小题大做了。

    “有一件事情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上川瞬权衡了一下,还是决定把水无怜奈是卧底的事情告诉他。这种重要的信息关键时刻能起到大用,也能很大程度上决定安室透对对方的态度。

    “你说。”安室透缓了缓神,这重头戏总算要上了。

    “水无怜奈很有可能是cia的卧底。”

    安室透眯起眼睛,没说信也没说不信,“你是怎么知道的?”

    “查到的。我没有证据,只能你自己判断事情的真实性。”

    慌撒多了,现在上川瞬撒起谎来脸不红心不跳,端是一份好素质。

    “还有其他的吗?”

    “水无怜奈现在被fbi安置在杯户中心医院,她伤到了头部,大概要一个月左右才能恢复意识。”

    安室透托着下巴沉思,如果fbi保密措施做的不错的话,琴酒那边想找到水无怜奈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而且现在水无怜奈没有意识,人即使救回来也得等到一个月之后才能得到消息。

    “这种事情fbi的保密工作应该做的很好吧,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600.千层饼安室透从此刻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