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核善的安室透(1/2)
作者:余溯
    黑木泽也从组织的训练室里走出来。

    他的枪法并不好,所以经常会来训练自己的枪法。

    组织的基地说是基地,其实也不过是组织为他们准备的补给地和训练场罢了。真正科研用的基地不是相关人员是没有权限知晓的。

    在东京,黑木泽也知道的像这样的基地有三个,而他现在所在的,是设施最全,也是来的最多的一个。

    平日里还好,这几天他总感觉基地里的气氛有点奇怪。

    相当压抑,带着一股风雨欲来的气息。

    从训练室出来,黑木泽也没看到什么人,既然有一些外围成员,也都是面容严肃,行色匆匆,让他想找人问一下发生了什么事也找不到合适的人。

    直到走到休息室,黑木泽也终于看到一个能说上话的人。

    伏特加正在冰柜里拿罐装咖啡,黑木泽也上前打招呼,他本来想问灰雁的事情,那个家伙都有一周没联系上人了。但想了想还是换了问题。

    “伏特加,组织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怎么感觉这几天气氛这么不对劲呢?”

    伏特加关上冰柜门,扶了一下墨镜,对黑木泽也也没什么隐瞒,“fbi抓了我们一个人。”

    “就只是这样吗?以往有人被抓也没见气氛这么紧张啊。”黑木泽也觉得光是这样的话不足以让气氛变得这么焦灼。

    “唉。”伏特加叹气,真实原因是他们被赤井秀一摆了一道,琴酒还被赤井秀一打伤了,他的低气压严重影响到了周围的人。但这种大实话肯定是不能说的。

    “大哥心情不好,等找到了人估计就好了。”伏特加没跟他多说什么,他跟这位马提尼又不熟,没什么好说的。

    他拿着两罐罐装咖啡走进一间休息室,琴酒半躺在病床上抽烟,贝尔摩德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

    “大哥,咖啡。”

    一进入到这里面,伏特加感觉温度都下降了不少。他关上门,将咖啡递给琴酒。

    琴酒阴着脸,他胸口包扎着几层厚厚的绷带,手上也整个缠着绷带。

    他伸手完好的那只手接过,检查了一下罐装咖啡,确定没有被人动过手脚,这才单手将其打开。

    琴酒无时无刻不带着手套,即使一只手受了伤了,另一只手也依旧捂得严严实实,避免泄露指纹。

    “基尔有消息了吗?”

    “没有。”伏特加摇头,“我派人去问过电视台那边的情况,那边说基尔昨天打电话请了长假。”

    琴酒眉头皱起,“基尔亲自打的?”

    “电视台那边说是一个陌生号码,但声音是基尔的。我怀疑很可能是fbi那边用了变声器之类的装置伪装基尔,避免基尔的消失引起怀疑。”

    贝尔摩德点燃一根香烟,深吸一口气,白色的烟气从她口中吐出。

    她知道谁能伪装成基尔的声音向电视台那边请假,也知道从谁那里从找到基尔。那天她坐在琴酒的车上,看到了和fbi搜查官朱蒂在一起的柯南。

    不管是被安装窃听器、暗杀失败,还是水无玲奈被抓的事情,毫无疑问都跟柯南脱不了干系。

    贝尔摩德唇间浮现一抹意外不明的笑容。

    但即便如此,又怎样呢?

    任务失败也好,基尔的死活也好,这些都与她无关。

599.核善的安室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