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这个家伙真的靠谱吗?(1/2)
作者:余溯
    店里客人很少,零零散散的分散坐着。

    柯南谢绝了服务生的帮忙找人,瞪着自己的小短腿就跑到了一个墙角的桌子边。

    这个桌子位置比较偏,两面靠墙,坐在那里能完全掌握周围的情况。

    果然,那个叫零的家伙就坐在里面。

    这是他跟这个家伙的第二次见面。

    不同于夜晚时的第一次碰面,在这灯火通明的寿司店里,柯南所能看到的更清楚。

    这个年轻人的年纪看上去大概在二十五六岁,黑发黑瞳,长相依旧平平无奇,就像路边一眼就会被忽略过去的路人。

    能在这个年纪进入零组这种隐秘组织,毫无疑问,这是绝对顶尖的人才!

    他穿着一件灰色的外套,里面穿着一件高领毛衣,高高的高领挡住喉结,也遮住了脖子。外面的外套格外宽松,极大的遮挡了他的身形。

    柯南视线向下,停留在他的手上,他手上戴着一双极为贴合的黑色手套,左手端着一杯橙汁,右手撑在桌子上,正托着脸看他。

    “如果寿司长了腿的话,它应该比你要走的快一点。”

    上川瞬声调略带调侃,但表情一片平静,似乎没有语调的那种起伏。

    是的,上川瞬给这个角色的人设就是面无表情脸。

    俗称,面瘫。

    虽然面前这个人外表看着一本正经,但他一开口,柯南瞬间就跟邮件那头的人对应上了。

    “坐啊。”

    柯南扫了一眼他对面的椅子,慢腾腾的坐下。

    屁股一接触到椅子,痛感再次传了上来,柯南弧度十分小的吸了一口冷气。

    “你这是...怎么了?”

    虽然柯南倒吸冷气的声音很小,脸上也完全没有表现出现,但一直注意着他的上川瞬一下子就发现了。

    等整块屁股完全接触到椅子,痛感也就没有那么强烈了。柯南心中悲愤,但面上却不能露出丝毫异常来。

    “没什么。”

    他抬头看着对面那个人,这个人给他的感觉有点奇怪。

    这个人看到他过来时,脸上没有丝毫变化。即使知道他的工藤新一,也没有任何好奇和探究打量的情绪。

    这只能说明两点,要么是这个家伙没有好奇心;要么就是这个家伙一直在关注他,甚至他还跟他有过接触!

    但人没有好奇心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发生了身体变小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

    而且这家伙太过自然,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但姿态非常放松,完全不像在面对一个陌生人。

    所以只有一个可能,这个家伙一直在关注他!

    “你是零?”

    “你是明知故问呢,还是想趁机问我的名字呢?”上川瞬没接他的茬,也不知道就这几句对话,柯南心中绕了几个弯弯。

    反正是个马甲,大不了再换一个。

    “你的名字是什么?”柯南原本没想问对方名字的,但对方既然都这么问了,他也就问一下。有名字的话,说不定能让阿笠博士查到什么资料。

    “你猜。”

    柯南垂下死鱼眼。

    他现在听到这两个字就下意识无语。

    你猜我猜不猜:)
595.这个家伙真的靠谱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