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点赞哥表示很赞(1/2)
作者:余溯
    琴酒往下看去,一眼就看到了穿着侍应生服,系着围裙的安室透。

    他眉头皱起,随即松开。

    波本在这里当侍应生的信息他是知道的,但这种时候见到对方系着围裙出来还是有些猝不及防。

    “波...?”贝尔摩德眉头紧紧皱起,她才说了一个字,琴酒就伸手将指尖的窃听器捏碎。

    贝尔摩德一愣,“你不是有话要问那边吗,怎么突然捏碎了?“

    琴酒看着她,眼中的冷意不加掩饰,“贝尔摩德,你这样会让我认为你在向那边传递情报。”

    贝尔摩德展颜一笑,并不在意琴酒的冷意,“是我疏忽了。”

    “不过波本这家伙为什么会在这里?”

    “谁知道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也许是早就盯上了毛利小五郎。”琴酒向下看去,安室透正往马路对面这边走来,看来是想来问问情况。

    琴酒对波本并没有什么好感,相反,他很讨厌对方的作风,跟贝尔摩德一样的、令人厌恶的神秘主义者。

    上次的怀疑还未打消,这次看到他,虽然并不足以让他对他的怀疑多加一分,但被人安装窃听器和发信器这种事情,说出来总归是令人不愉快的。

    “撤!”

    他抬手,想将手中的口香糖放入口袋里,东西虽然破坏掉了,但上面兴许能找到什么指纹,他并不打算将其丢弃。

    这时,一发子弹突然破空而来,直接射穿琴酒的手背,击中他手中捏着的口香糖!

    子弹强劲的冲击力穿透手背后速度未减,飞过栏杆,带着口香糖钉入对面楼的墙壁。

    琴酒瞬间转头看去,隔着重重高楼,锁定了子弹射来的位置。

    “八点钟方向!那栋大楼!”

    “怎..怎么可能!那栋大楼跟这里至少隔了七百码!”伏特加不敢置信。

    “枪给我!”琴酒一把拿过科恩手里的狙击枪,毫无意外地从狙击镜中看到了那个让他咬牙切齿的男人。

    “又是你,赤井秀一!”

    没有时间给他废话,赤井秀一再度扣下扳机。

    一枚子弹破空而来,琴酒瞳孔巨缩,飞速穿行的子弹如同一道流光刺穿狙击镜,擦着琴酒的脸颊而过,在他脸上留下一条鲜红的血线。

    那边的子弹没有停歇,又一发子弹破空而来,射中琴酒的胸口,虽然子弹被防弹衣阻挡,但那股巨大的冲击力还是让他断了几根肋骨。

    这种致命的危险时刻,琴酒捂着伤口,脸上居然露出了笑容。那笑容像寒冬中的冰锥,仿佛看一眼就能从中感觉到那彻骨的冷意。

    “fbi!”他低声吐出这几个字,话语中的杀意完全不加掩饰。

    “撤退!动作快!”

    安室透刚过完马路,就听到了有子弹飞来的声音,他抬头向上看去,原先架在楼顶的那两把狙击枪已经消失不见,他似乎听到了琴酒那声包含杀意的“fbi”。

    他皱起眉头停住脚步,随即倒退着往回走。

    楼顶的景象一步一步暴露在他的视野中,原先站在边上的那几个人已经离开,只能看到几片落于身后的衣角。

590.点赞哥表示很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