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安室透:啊这...(1/2)
作者:余溯
    安室透推开咖啡店的玻璃门往楼上望去,楼上的事务所没有亮着灯,也没有丝毫动静传出。

    “毛利先生应该还没回来,我上去看看。”

    “好的,麻烦快一点!”虽然焦急,但此时焦急并不能解决问题。唯有保持冷静,才能在危机四伏的境况中求得一线生机!

    安室透觉得柯南有点不太对劲。听惯了平日里装小孩撒娇卖萌的声音,突然声音一下子这么正经,反倒让人觉得违和。

    他眉头皱起,一时也猜不到到底是出了什么事。他一边拿着电话,一边顺着旁边的楼梯往楼上走,事务所的大门是锁着的,敲门也没有回音。

    他转身走向三楼,三楼跟二楼一样,都上了锁。

    “事务所没人,楼上也没人。”

    听到叔叔还没回来,柯南稍微放松了些,他对着电话道:“如果看到叔叔回来的话,麻烦不要让叔叔回到事务所里,拜托了!”

    “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么?”

    “电话里说不清,我回来再跟你说!”不等安室透再问,柯南直接挂断了电话。

    窗外的城市飞快向后倒退,眼看离米花町越来越近,但柯南心中的不安却没有得到丝毫的缓解。

    虽然他们的车速不慢,但琴酒动作更快,早在原先发信器信号消失的时候,fbi就有消息说看到两辆车往米花町去了。

    他们赶不赶得上,完全是个未知数。

    安室透站在咖啡店门口等毛利小五郎,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毫无疑问,他们肯定是遇到了危险的事情。

    柯南并没有和毛利小五郎在一起,却急急忙忙打电话来让毛利小五郎不要回事务所。很大可能是他做了什么事情牵连到了毛利小五郎,有人找毛利小五郎来寻仇了。

    安室透正想着,毛利小五郎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了街角。

    毛利小五郎带着耳机,耳机里播放着赛马的信息。为了赶回家看赛马,他走得很快,没一会儿就走到了事务所前头。

    “毛利老师!”

    听见有人在喊他,毛利小五郎抬头看去,安室透匆匆忙忙地跑过来,身上还系着咖啡店的围裙。

    “怎么了?”

    “咖啡店的洗手间天花板好像有点漏水,麻烦您去看看。”

    波洛咖啡厅是租的毛利小五郎的楼,天花板漏水这种事情找漏水的房东完全没毛病。

    安室透一把拽过毛利小五郎,在毛利小五郎懵逼的表情中将他拉进店里。

    “漏水,难受是我出门忘记关浴室的水龙头了?”

    “我也不清楚,您来看看比较好。”安室透带着毛利小五郎走进洗手间,伸手指着天花板,“您看看那里......”

    毛利小五郎顺着他的手指往上看,完全没有漏水的迹象。他揉了揉眼睛,天花板还是原样。

    他回头想问安室透是不是指错了,却发现安室透一下子不见了,不仅如此,洗手间的门还被关上了!

    门外传来安室透歉意的声音,“不好意思毛利老师,洗手间的门好像有点故障,打不开了,您稍等一会,我去拿工具来!”
589.安室透:啊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