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没有最糟糕,只有更糟糕(1/2)
作者:余溯
    一次狙击没完成,琴酒很快就开始了第二次行动。

    几人兵分三路,等土门康辉行驶到桥上时,由贝尔摩德负责逼停汽车,基安蒂和科伦支援,再由水无怜奈近身暗杀。

    任务分配得很明确,窃听得柯南的眉头微微松开。

    虽然暗杀地点依旧是暗号,但有动静总比什么都没有的好。

    琴酒那边动作很快,分配好任务和地点之后几人就分了开来。柯南看着眼镜上的红点,发信器因为信号距离过远,开始断断续续。

    “对方有六个人,三男三女,其中两个女的会骑摩托车,另外四人分别搭乘两辆车......”

    柯南向两位fbi搜查官述说着情报,对方的暗号并不难,柯南轻而易举就解开了他们的行动地点。

    詹姆斯立刻做出了决定:“ok,我现在让探员立刻开车前往那座桥,同时掌握住他们通往那座桥的道路。”

    “将他们一网打尽!”朱蒂开始兴奋,这种好机会实在是太少见了。

    “不,我们悄无声息地过去,一个一个来。”

    詹姆斯没有放松,上次出动了那么多人围堵琴酒,不仅琴酒没抓住,贝尔摩德还被救走了。

    饼要一口一口的吃,只有抓到的人才算战利品。

    没有太多时间让人准备,詹姆斯迅速调了两辆车跟随自己,向着其中一个骑手的方向追踪而去。

    穿着皮衣带着头盔,全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水无怜奈骑行在路上,其他人都已经到达了任务地点了,她必须尽快。

    她正想加速,旁边的三辆车突然像是商量好了一样成品字形将她包围在中间。

    左右边是围栏,右手边是包围她的汽车,水无怜奈神色一凛,瞬间就意识到了发生了什么。

    右手边的汽车副驾驶探出一把枪来,一个面容陌生的金发女人面带笑容的让她停车。

    水无怜奈没有理会,抬起摩托车前轮,带着整个摩托车跃至前方汽车车顶,准备直接加速甩脱这些人。

    谁曾想前方道路突然跑出来一个捡足球的小孩,她下意识就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下方的汽车一个急刹,高速行驶的汽车带来的惯性让上方的摩托车直接飞了出去,水无怜奈飞出好远,摔落在地生死不知。

    詹姆斯急忙停车下去查看,水无怜奈头部砸落在地,好在头盔为她抵挡了一部分伤害,但即便如此,也有大量滚烫的鲜血从头顶上流出,将地面染红。

    柯南匆匆忙忙跳下车查看,水无怜奈穿的已经不是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穿的衣服,鞋子也换了一双。

    他心一颤,一股极度不好的预感充斥心头。

    世界上经常有些事如此,越不希望什么发生,它就越是会发生。

    水无怜奈的衣服是在琴酒的车上换的,换下来的衣服也放在琴酒的车上。包括因为意外黏在她鞋底的发信器和窃听器。

    窃听器会释放电磁波,干扰手机信号。只要一打电话,敏锐的琴酒百分百会发现异常。

    发信器的红点突然在眼镜上消失,窃听器也有闷闷地声音从中传出,最糟糕的近况来的如此猝不及防。

    柯南的心一点一点往下沉,他飞快拿起手机给博士打电话,只期望叔叔和小兰现在还在博士家!
587.没有最糟糕,只有更糟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