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再遇京极真(1/2)
作者:余溯
    吃完东西,上川瞬和星野修,进到附近的商场。这地方离他们住的地方不在一个町,他们突然出现这里要是只露个面就回去就太刻意了。

    星野修打了个嗝,吃得有点撑。

    商场硕大,各层的商品琳琅满目。上川瞬站在自动扶梯上,一时间不知道该去哪。

    “你要买什么吗?”

    “我没什么要买的。”星野修摇头。

    “那就去五楼吧,那里游戏设施比较多。”上川瞬平时并不怎么出来逛街,来商场也都是陪园子他们。

    他今晚出来也不是为了逛街的,要在外面呆得久一点,让今晚的偶遇显得不那么刻意。

    “那个人对你的怀疑,不是一次偶遇就能打消的。”星野修开口,他看走的时候看了对方几眼,那种人不是好糊弄。

    “要是能像柯南糊弄小兰那么简单,事情就好办了。”自动扶梯上只有他们两个,上川瞬也不担心两人的对话被别人听见。

    同样是匪夷所思的事情,小兰几次打消对柯南的怀疑,但白老板却对被一个高中生打伤这件事接受良好。

    这只能说小兰见得还是太少,要是她哪天亲眼看到小白鼠变小,就能百分百确定了。

    “人不一样。”星野知道毛利兰和工藤新一的事情,他对这两个见过几面的陌生人没什么感觉。

    “他们是本身就有信任,毛利兰愿意相信工藤新一,而你跟白之间只是陌生人关系,白那种人只会相信自己。”

    上川瞬挑眉,“你才见过他几次?这么快就抓住了白老板的核心?”

    白老板那个人,是自负的,他的自负是实力带来的,但这份自负并不会蒙住他的眼睛,当他受挫的时候他会反思,会反省,但他的自信并不会就此消失。相反,他会从中吸取教训和经验,他还会审时适度。

    最关键的是,他不要脸!

    其他的都好说,不要脸才是对方最难缠的点!

    明明打伤了人,却还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凑上来的家伙是真的无敌!

    星野修点头,“这是很多成功人物的专属特点。”

    “看来你对他的评价很高。”

    ......

    深夜,黑木泽也坐在电脑前沉思着。中午的时候给灰雁打电话没有回应,下午依旧没有回应,不仅如此,发过去的邮件也没有被已读,这让他真的忍不住怀疑对方是不是真的出事了。

    是被组织的某个人杀了?还是任务失败被抓了?

    “我要不要上报呢......“

    黑木泽也斟酌着,即使上报他也不知道该告诉谁。组织内部相当散乱,成员之间一般都是用邮件联系,平日也没有太大交集,有了酒名代号之后,明面上也就没有上下级之分。这让他即使有上报的想法也不知道该告诉谁。

    “算了,我主动上报的话估计还会被怀疑上,等上面发现他消失了再说吧......”

    灰雁的消失对他来说是件好事,没有那个神经病的前上司,他在组织里都能自在很多。

    “这件事情可以跟公安那边说一下......”

    周六。

    上川瞬和园子一起去给小兰的比赛加油。

    园子虽然也在学习空手道,但以她的技术,打个小区赛都悬。所以,这次依旧是来给自己的好友加油助威。
577.再遇京极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