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白老板的目的(除夕快乐)(1/2)
作者:余溯
    “太少了!”快斗直接拒绝了,五万块钱能干啥?至少也得十万啊!

    “不如这样,你答应我一个请求,我将50万全部给你。”精明的白老板在心中拨起了算盘,如果用50万就能学到易容术的话,这笔生意简直是太划算了!

    是的,他现在依旧不觉得对面的这人的长相是真实的长相。他依然怀疑这个人是上川瞬。

    虽然这面孔看起来栩栩如生,但有什么都查不到的资料在前提在,他没有那么蠢地相信这是对方真实的长相。

    如果不是动手影响不好,他真的想伸手撕一下他的脸,看看是不是真的是易容。

    快斗心中警铃大作,这个家伙终于要暴露出他的真实目的了!

    “什么要求?”

    “我点的烧烤应该好了,不如我们边吃边说?”

    快斗看向手上被自己扣住的小偷,“大概是吃不了了,我要把这家伙送进警局。”

    “你确定要把送到警局吗?”白老板笑眯眯地看向那个小偷,”他听了我们这么多话,要是反手举报我们那就不好了。”

    被迫听了这么多内容的小偷只恨不得自己没长耳朵,他今天为什么要出门?为什么要偷东西?为什么要遇到这两个将雇佣兵、杀人、爆炸放在嘴边的煞神!

    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偷啊!

    “我什么都没听见!”小偷急忙出声,生怕晚一点自己就会被这两个人悄无声息地解决掉。

    “既然如此,你自己去警局自首,如何?”白老板笑着,笑容让那小偷浑身一抖。

    小偷像一个打桩机一样疯狂点头。

    “不要想着举报我们哦,我们可不是什么好人,你要是说出去的话,说不定哪天就死在某个角落里那就不好了。”

    “我什么也没有听见!我没有见过你们!”小偷十分上道,就差对着老天爷发毒誓。

    “好了,你可以松开他了。”

    快斗不得已松开手,这下他没有理由不去对方的饭局了。

    那个烧烤摊的老板早就在等着他了,见他过来马上就将做好的烧烤盛了上来。

    “已经打包好了,您还要在这吃吗?”

    “再多做一份,我们在这吃。”

    “好嘞。”

    见他们坐下老板又上了两壶清酒,快斗坐在小摊上,警惕着对方的一举一动。

    “你到底想说什么?”

    白老板将一份烧烤放入口中,没急着说事情,而是招呼快斗吃,“吃呀,担心我下毒吗?”

    快斗随便拿了一根,放在手中没吃。

    “我觉得你还是直说比较好,毕竟咋们不熟。”

    “行吧,那我就直说了。”白老板将烧烤放下,正色道:“你现在的脸不是你真正的脸吧,是易容对吧?”

    快斗眉头皱起,他的易容是被看出来了吗?

    不可能啊,他的易容出神入化可是连柯南那家伙都发现不了的!

    “呵,易容?”快斗嗤笑一声,“你以为我是怪盗基德呢,还易容。”

    “是嘛?要不你让我纠一下脸确定一下?”

    快斗的表情彻底冷下来,“我觉得我们的恩怨相比起一笔勾销,还是继续维持的好。”

    “别这样嘛,我是真是想学易容术啊。要不,我出学费?”

576.白老板的目的(除夕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