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您的酒馆怎么样了?(1/2)
作者:余溯
    为了避免被人知晓今天来过这个小镇,上川瞬没有选择找个旅店住下,而是找了个高楼用滑翔翼朝东京的方向飞。

    夜晚的冷风簌簌,吹得空中的上川瞬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从这里肯定是飞不回东京的,上川瞬要找一个离这个镇子远一点的地方,坐火车绕去大阪,然后再从那边返回东京。这样一来他只是去了大阪,能很大程度上减少起疑。

    好在上川瞬出来带的东西多,钱包什么也都带在身上。

    一直到第二天下午,疲惫了一天一夜的上川瞬这才回到东京。

    一晚上没睡让他脸上多少带着些倦意,他先是去自己的出租屋休整了一番,这才毫无异色地回到家中。

    父母还未下班,玉川真理奈也没具体问他去哪里,毕竟昨晚打电话回来说过。

    上川瞬自然也不会说自己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绑架和搏杀,杀了人难免让他身上带上了些煞气,向灰原那种敏感的人一下子就能感觉得出来。

    一沾上枕头,上川瞬就睡了过去。

    直到晚饭时间,瞬爸来将他叫醒。

    “怎么在睡觉,不舒服吗?”瞬爸原本以为他在房间里写作业,敲了半天门没人应,推门进来才发现儿子睡着了。

    他伸手摸了下上川瞬的额头,有点烫,但也不是很烫。

    上川瞬睡眼惺忪地睁开眼睛,打了个喷嚏,“应该是感冒了。”

    “额头有点烫,待会拿温度计测一下体温,看看是不是发烧了。”

    “嗯。”上川瞬感觉喉咙有点不舒服。昨晚上吹了那么久冷风,不过还好没下雨,不然又吹冷风又淋雨,他铁定得发烧。

    “怎么搞的?”

    “大概是衣服穿少了......”

    虽然这几天一直在等灰雁那边的动作,但被绑架这种事还是完全出乎意料。他也不可能未卜先知,特意多穿点衣服。

    吃完饭已经天黑了,上川瞬回到房间里,他发烧倒是没发烧,只有点扁桃体发炎。

    早在昨晚处理完那几个之后他就给星野修发了条短信,本来想打电话的,考虑到这个时间点打扰别人睡觉,所以除了发短信之外就一直没怎么联系。

    星野修早就等着上川瞬打电话过来了,虽然能从定位追踪到他,但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个完全不得而知。

    原本两人的打算是能活捉就活捉,实在不行就弄死。要活捉的话这边就安排公安的人开直升机去接应,如果不活捉的话就是上川瞬自己处理。

    “怎么样?”

    “一言难尽。”上川瞬刚刚喝完药,坐在床头,心情复杂。

    “嗯?”

    上川瞬将发生的事情简单地跟他说了一下,电话那头的星野修沉默了好长一段时间。

    他的思绪有些发散,如果没有遇到上川瞬的话,他也不会遇到零......他将会走向一条完全不一样的路,直到某一天对这个世界彻底厌弃,然后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里。

    但现在不一样,他的世界有了色彩也有了温度,那些五光十色的东西璀璨得让人眷恋。

    “后来呢?“星野修继续问道。

    “死了。”

    “尸体呢?”
572.您的酒馆怎么样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