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死亡的味道(1/2)
作者:余溯
    一条血线从他的唇间滑下,他身上在翻滚时已经沾染了不少灰尘,子弹将他的衣衫洞穿,鲜血顺着滴落在地面。

    他原先梳得整齐的头发散乱开,脸上被子弹擦出来的伤口血流如注,再不复原先胜券在握衣冠楚楚的模样。

    上川瞬站在他面前,漆黑的阴影笼罩下来,他左眼带的夜视仪掉落在地,看不清对方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

    他突然笑了起来,笑声喑哑,带着一股子愈发明显的病态。

    “我猜的没错的话你杀过人吧......”

    手臂被卸掉的痛意和身上的枪伤他似乎浑然感觉不到,即使是以一种狼狈的姿态落地,那股戏谑和傲慢也全然不减。

    “一个杀过人的高中生....呵呵呵,真有意思......”

    上川瞬不想跟这家伙再废话,继卸掉双手之后又把他的双腿给卸掉,让这个家伙彻底丧失行动能力。

    “我很好奇你的那位小女友知不知你杀过人的事,她要是知道了,想必一定会很有意......”

    灰雁的话还没说完,黑洞洞的枪口就塞入了他的口中,冰冷的枪口抵住他的喉管,一股硝烟味顺着气管传入肺中。

    黑暗中,面前人的眼中似乎出现了两点红芒。

    霎时,上川瞬笑了起来。

    他躬身而下,漆黑的眸子与他对视,他的距离拉的极近,一股子冰凉的冷意向着对方笼罩而下。

    他的手枪就抵在对方口中,他只需要轻轻扣下扳机,对方就会立马失去声息。

    “说实话,我一开始是不打算弄死你的,但你一而再再而三地挑衅我,我也不是没有脾气的。”

    “我没有折磨人的爱好,但我也不想你死得这么轻松......”

    灰雁瞳孔一缩,明显是猜到上川瞬要干什么。

    对方的手段简直匪夷所思,他都不知道自己的手臂是怎么被卸掉的。

    虽然外表看似完好,但骨头的连接处断裂开来,只剩外层的皮肉包裹着。

    他想控制住自己的手,但他不动还好,越是活动,痛意简直深入骨髓。

    他强忍着巨痛艰难地操控着手指想捡起地上的枪,但一只靴子直接踩在了他的手上,完全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上川瞬笑着在他手上碾了碾,对于这种让人恶心的家伙,他并不打算给予任何尊重。

    他将枪口用力地卡在他喉管,然后拽过他的双手,像是拖垃圾一样拖着他往那扇铁门那里走。

    灰雁在地面上被拖行着,手臂因为拉扯痛意更甚,但他却没有丝毫因为这巨痛嘶吼出声。鲜血在地面上染出一道深红的印子,他的舌头被枪抵住,完全发不出声来,他费劲地想将口中的枪吐出来,但枪口死死地卡在喉管,吸入的空气都带着一股硝烟味。

    那是死亡的味道。

    在这之前,他怎么也没有想过自己会落到这个地步。

    一个高中生,居然真的让他翻车了!

    他想笑,但只能发出一些意味不明的呜呜声,听着反而像是在求饶。

    他干脆不笑了,静静地感受如同死狗一样被拖着走的感觉。

    黑暗的地道中只有脚步声和拖行的声音,灰雁好像忘记了自己的惨境,望着黑暗出了神。

    事情是什么时候发展到这一步的呢?

    是了,是八岁那年父母刚刚过世,他晚上睡不着在庄园里闲逛,偶尔听到叔父在电话里说起让人处理干净首尾,别让人发现他父母出事有他的手脚。

    他笑着跟人谈论起怎么接手财团,怎么处理后事,怎么养废自己......

570.死亡的味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