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好久没有这么厌恶一个人了(1/2)
作者:余溯
    得,既然近不了身,上川瞬也就放弃卸掉对方双手的想法。

    他本来不想见血的,但是现在看来不得不见血了。

    手里的枪弹夹是满的,那三个家伙的三把手枪他带了两把,丝毫不担心子弹被打完。

    攫欝攫。他一边闪避着子弹,一边撑开手中的黑伞,伞布张开,将他大半个身子笼罩在其中,对面射来的子弹仅在伞面上留下一道淡淡的白痕。

    灰雁眉头皱起,事情好像有点出乎他的意料了。

    对方有这么个伞做盾牌,他倒是不急着解决这个猎物了。恰恰相反,他现在对上川瞬的好奇心达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高度。

    他舔了舔后槽牙,迫不及待地想吃掉这一块香甜的点心。“你这伞有点意思。带你来的那几个人想必已经被你解决了吧。”

    上川瞬没理他,这个人看似傲慢,但实则没有露出一点破绽。他一边又语言扰乱上川瞬,一边移动着位置,时刻注意上川瞬的任何动作。

    “你的身手还真是让人意外啊......”

    “这有什么可意外的,你的身手不照样很好吗?”见对方不开枪了,上川瞬干脆跟他搭起话来。

    “no!no!no!我今年28,我磨练了十几年才有这身手,而你今年18岁,足足比我小了十岁。”灰雁像是窥探到了什么有趣的秘密,他脸上笑意更浓,这可比他原先的计划还有趣得多啊。

    “你真是个高中生吗?”

    “我不是高中生我还难道是小学生吗?”上川瞬面无表情。

    “你手里拿着的应该是那几个废物的枪吧,你有胆量朝我开枪吗?”没有理上川瞬这种没营养的话,灰雁的话语带着怂恿和挑衅。

    大概是上川瞬的行为让他误会了,他以为上川瞬是那种正义的好少年,宁愿近身把他打趴下,也不想开枪见血。

    “你究竟是谁?为什么要把我绑来这里?”

    上川瞬并不想按照对方的思路走,他最重要的目的还是搞清楚这个人盯上他的理由,以及他的行为究竟是组织意愿还是私人行为。

    灰雁并没有回答上川瞬的问题,他反而认真地说起自己的疑惑,“有一点我很好奇,你原先看到我的时候好像一点都不惊讶。”

    “是啊,从一见面开始我就觉得你这个人动机不纯。虽然没查到你究竟是什么人,但当我被压上车时,我将所有可能对我下手的人都猜测了一遍,直觉告诉我很大可能是你这个只见过一面的陌生人。”

    “你的直觉很准嘛。”灰雁突然露出一个神秘的笑意,“那你的直觉有没有告诉你,在这地下除了我们之外还有一个女生呢?”

    女生?

    上川瞬心里一沉。他立马打开眼镜的追踪功能,园子手镯上定位的那个点离这里很远,但即便如此,上川瞬依旧放不下心来。

    “你究竟想干什么!”上川瞬的语气带着怒意,以至于他直接松开了伞,想要朝着灰雁开枪。

    上川瞬的大半边身子暴露在伞布外,他拿着枪朝着灰雁扣下扳机。

    看着对方眼中那轻易被点燃的愤怒,以及那生疏的握枪手法,灰雁心中大定。

    他微微侧身,轻飘飘地躲过这发子弹,笑道:“没什么,只是想让你做个选择而已。”

    “你应该看过那扇铁门吧,你的那位小女友现在就在那扇门里。”

    “砰!”

    一发子弹朝他门面射来!

    灰雁瞳孔一缩,险之又险地避开,子弹擦过他的脸,留下一条血线。

    越是愤怒,上川瞬越是平静。

    园子不一定真的在里面,他有嘱咐过园子,园子若是出事他这边会第一时间收到消息。

569.好久没有这么厌恶一个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