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战斗一触即发(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行走在这迷宫之中,不知道开了多少扇石门,也不知道走过了多少个岔路口。

    这迷宫总体面积不大,上川瞬估算了一下,也就是地面上的宅子面积乘以2。

    一路上除了原先见过的那扇金属门之外,并没有在这地洞里见到有其他颜色的东西,灰褐色的岩石与泥土就是这迷宫里的唯一色彩。

    广个告,真心不错,值得装个,毕竟可以缓存看书,离线朗读!

    上川瞬正想打开一个石门,远远地听到一些响动,那是石门被打开的摩擦声。他将耳朵贴在墙壁上,原先不大的声音顿时变得清晰起来。

    声音传来的位置离这里并不算远,但在这迷宫一般的地洞里,上川瞬也不能分析出到底在哪个位置。

    不过有一点是没错的,他把电线截断,对方失去了电源。

    他没有进入原先准备好的房间,还切断了电源,听这石门被打开的声音,那个谋划这一切的家伙肯定出来了准备寻找他。

    这地洞里伸手不见五指,在没有光源的情况下,行走在其中跟盲人撑着盲杖前行差不多,否则走两步就会撞墙。

    因为上川瞬眼镜有夜视模式的缘故,上川瞬很少随身带手电筒,因为基本上用不掉。

    若是对方打着手电出来,那么手电的光源就是一个活靶子。

    若是对方跟他一样有夜视装备,那他也不怕。

    上川瞬将腰间的枪握入手中,也不继续开门了,准备去会会那个藏头露尾的家伙。

    灰雁左眼带着一股夜视仪,即使在漆黑的洞穴里,他的行动也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地上的那座宅子他家在百年前刚发迹时所住的一栋老宅,他们家发的是战争财,这地下的洞穴也是当初为了抵御战争而建造,后来战争结束,这座位于深山里的老宅也渐渐无人居住。他也是偶然在父亲的日记的知道有这么一座宅子,还有地下这如同迷宫一样的地下洞穴。

    这洞穴十分隐秘,所处的位置也在偏僻的深山中,即使在这里死了几个人,等尸骨化为白骨也不一定会有人发觉。

    于是灰雁就干脆将这里改造了一下,只要将目标带到这里,完事后只要将尸骨随意地丢在一个石门后,他甚至不需要挖坑掩埋尸体。

    他并没有怎么掩饰自己的脚步声,安静的空间中只有皮鞋踩在坚硬的地面上的声音,石壁传来回声,如同一声声催命符。

    与灰雁完全相反的是上川瞬的脚步很轻,他刻意控制着自己的脚步声,如同一只黑夜中的灵猫,轻巧而又灵活。

    他顺着声音往前走,然后停在一个拐角。

    在那头,一个男人正朝这边走来,毫无疑问,那个男人正是那天在甜品店遇到的横尾平,也是酒厂的成员——代号灰雁。

    原先上川瞬还以为他可能会带什么手下的,结果就他一个人。

    上川瞬紧贴着石壁,他放轻呼吸,心跳声也变得弱不可闻,手中的手枪触感冰凉。

    他等待着对方地靠近,准备一击解决。

    “啪嗒——啪嗒——”

    皮鞋踩在地面上的声音越来越清晰,灰雁毫无所觉,继续往前走。

    快要两步走到石门前,他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

    “出来吧,小可爱,我听到你害怕的喘息声了。”

    他的声音格外笃定,愉悦的语气让人本能地心里发冷。
568.战斗一触即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