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这哪里是什么普普通通高中生(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将他们靠着车尾摆成一排,他们双手被卸掉,能用的只有腿,除非能用腿跟上川瞬刚,否则他们现在完全是砧板上的鱼,任人宰割。

    平日里动手要顾忌的东西太多,但在这种深山老林里,上川瞬可以完全放开手来。

    不需要上川瞬塞住他们的嘴,三人痛呼的声音已经十分克制,见他们这么识相,上川瞬也就省了这一环了。

    “好了,现在我问,你们答。”

    三人忙不迭的点头,额头的冷汗不断渗下,强忍痛苦让他们面色扭曲。

    “前面的宅子里有没有人?”

    上川瞬并没有先问他们是什么人,他最先想知道是那个屋子里的情况,如果屋子里的有什么东西在等着他的话,他打算屋里的人一锅端了再来慢慢问。

    三人摇头。

    “没有?”上川瞬皱眉。

    “我不知道。”

    “我们的任务就是将你带过来,带过来之后就不关我们的事了!”

    识时务者为俊杰,这种时候实话实说无疑是最聪明的决定。这三个人都是酒厂的外围成员,这样的人酒厂要多少有多少,也俗称炮灰。

    任务失败的惩罚是后面的要面对的,面前这个少年才是他们正在面对的危机!

    只有活过今晚了,才能看将来。

    “宅子里有什么?”

    “不知道。”三人摇头。

    上川瞬思量着,这几个人连里面有什么都不知道...那他们是要将他直接扔到院子里?还是放到院子的某个房间里?

    若是这三人的任务是将他送到里面就结束了,那么屋子里不可能没有后续的布置,即使没有人,也肯定有某种监控装置,用来监视他的动静。

    否则的话,对方将他放到这里来是想让他表演荒野求生吗?

    上川瞬目光扫过周围的山林,山林漆黑一片,树木虬枝盘曲,在夜幕下就像一张张张开的鬼手。

    前方的宅子里没有一点光亮,也没有一点声音,老旧的古宅连院子的大门都破落了,院墙上的瓦片长满青苔,发霉腐朽的木门半敞开着,山风从中穿过,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如同鬼片现场。

    上川瞬没有在山间看到信号塔之类的东西,若是对方想要用监控设备远程监视他的话,没网络他要怎么监视吗?

    反倒是对方就在屋子的可能性大一点。

    刚刚几人的惨叫声传来,里面依然没有任何动静,对方不是不在里面,就是在一个比较隐匿的环境中,很有可能听不到外面的声音。

    这么想着,上川瞬也就不急了,打算等他们知道的事情都问清楚之后再进去看看。

    他检查了一下手里抢来的枪,然后枪插入腰间。

    “谁让你们来绑我的?”

    三人对视一眼,还是摇头。

    上川瞬皱起眉头,“你们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上川瞬泛着冷意的目光在他们身上扫过,三人就如同被什么可怕的东西盯上了一样,汗毛乍起。
566.这哪里是什么普普通通高中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