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弱小可怜上川瞬(1/2)
作者:余溯
    “闭嘴!”右侧的人呵斥了一声,没有回答的欲望。

    少年人总是有点倔,对方的呵斥并不能打消他继续问出问题,他强忍着害怕,小心翼翼的开口,“你们是不是绑错人了?”

    “我只是个普通高中生......”

    “闭嘴,我们绑的就是你!”

    “你们是专门的绑匪?想问我爸妈要赎金吗?”

    车越开越远,天色也越来越暗。

    他没有回答他,他弱弱的开口:“我家没什么钱的......”

    右侧的人觉得上川瞬有点聒噪,加之不让对方知道他们要去哪里,他拿出一块手帕捂住上川瞬口鼻。

    一股麻醉药的气息钻入鼻腔,上川瞬屏住呼吸,没一会儿就失去了意识。

    见上川瞬昏迷了过去,周围两人放松了不少。

    他们开始检查上川瞬身上的东西,手机、mp3、钱包、钥匙、手套、手帕、纸巾、扑克牌......零零散散在他身上掏出了一大堆东西。

    右边男人用塑料袋将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装起来,装了半袋子,他皱着眉头很是不解,“这小子身上怎么带了这么多东西?“

    左边的男人拽住上川瞬左手上的手环,想要将它搞下来,但上川瞬的手都被撸红了,他也没弄下来。

    上川瞬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废了好大力气才忍了下来。

    “有钳子没有?这个摘不下来。”

    右边的人拉过上川瞬的手,仔细看了看他手上的金属手环,确定只是个装饰品后,无所谓地道:“没有,不管这个,只是个装饰品。”

    “行吧。”押上川瞬进来的男人耸耸肩,对方不管,他也不怎么想管。他们又不是真的绑架求财,只是执行任务罢了。

    人带到就行,其他的就跟他们没什么关系了。

    上川瞬一路上听着他们说话,心里的疑惑不减反增。

    这几个人素质很高,除了必要的交流外几乎不开口说话,他们也完全不像绑匪,连一点怎么要赎金,怎么防警察的事情都没有聊过。

    上川瞬下意识就想到了灰雁。

    虽然他一直在等着灰雁动手,但绑架他这一手还真是让他很是懵逼。

    对方肯定不是求财,也不是要杀他的样子,反而是要带他去什么地方......

    车里的气氛格外沉闷,越开路越破旧也越蜿蜒,上川瞬假装昏迷,随着车子东倒西歪感觉累得慌。

    上川瞬估摸着时间,天应该要黑了。

    也不知道星野修那边发现异常给自己爸妈打电话没有,他可是刻意录了一段语音,就怕引起家里担心。

    此时,星野修的住所里。

565.弱小可怜上川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