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灰雁的资料(1/2)
作者:余溯
    星野修对上川瞬的突然到来有些惊讶,他打开门让对方进来。

    “又出什么事情么?”

    上川瞬很少来他这里,因为本身就在一个班的缘故,有什么时候电话里说不清的在学校也能说清。上川瞬突然来找他,除了出事之外他想不出什么其他原因了。

    上川瞬十分自然的换鞋进屋,将照片递给他,“帮我查一下这个人的资料。”攫欝攫

    星野修接过照片,一下子就看懂了上川瞬说的谁。照片里只有两个人,除了铃木园子之外就只有那个陌生的男人。他的记忆中并没有出现过这个人,这是一张十分陌生的脸。

    “这是?”

    “我问过安室了,是酒厂的人。不过咖啡店人太多了,他不好说是谁。”

    “怎么遇到的?”星野修对上川瞬怎么盯上的这个人有些好奇,他真是时不时就能遇上这些人,就好像有一种莫名的引力一样。

    这就是某些文学作品中所说的事故体制?

    上川瞬将自己推测的事情告诉他,从那个奇怪的女人开始,到今天遇到这个男人的整个过程。明明是没有任何证据的事情,但他说的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星野修沉吟着,他并不怀疑上川瞬的话,只是跟上川瞬一样,不太能摸清楚对方的目的罢了。

    若是安室透那边能给出一些信息,他们或许能从中推测出对方的目的来。

    “安室说抽个时间打电话跟我说他的身份,他现在忙的脱不开身,大概要晚上了。”

    “恩。”星野修点点头,拿着照片走进卧室,上川瞬跟在他后头。

    虽然现在不知道他在酒厂那边是什么身份,但不妨碍他搜索一些最基本的信息。

    只要是日本公民,公安的资料库就有最基本的资料。

    照片被扫描到云端,矩阵的人脸识别系统将精度调到最大,一张张照片在屏幕上快速闪动,最终只留下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人很年轻,大概成年的时候所拍摄的照片,容貌跟上川瞬所拍的照片没什么大差别。

    上川瞬看起他的资料,出乎意料的,对方用的居然是真名。

    横尾平,28岁。

    父母是一个财团的掌舵人,但在他年幼的时候就双双因为意外去世,他的监护权便被小叔所接过。

    虽然是一个财团大少爷,但寄人篱下的生活想必没有那么好过。横尾平高中毕业就辍学了,即使他考上了知名学府。成年之后就从家里独立了出去,离开了横尾家。

    所查出来的资料很少,但这并没有出乎上川瞬的意料。

    对方虽然是酒厂的人,但他明面上的资料很干净,并没有什么违规的记载,有的几次也只是对方飙车闯红绿灯的罚款。
562.灰雁的资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