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酒厂的人?(1/2)
作者:余溯
    走出糖果店,见那个奇怪的男人没有继续跟在他们后面,园子放松了不少。

    “终于可以不用看到那个人,真是越看越奇怪。”

    明明案子发生的时候他在外面,也不知道为什么凑了进来,就跟看热闹一样的。

    但问题是哪个正常人会往案发现场凑?

    尸体对大部分人来说还是很晦气的。

    若没有先入为主的猜想还好,一旦有了对他身份的猜想之后,怎么看怎么契合。

    “这件事估计不会这么简单,平日里多留点心眼,上下学都让司机接送,不要单独出门。”园子没有保镖,本身也没什么自保能力,虽然练了点空手道,但水平还差得很,若是被人盯上,很容易就会被制服。

    虽然觉得对方是冲自己来的,但他无法确实对方会不会对园子下手。他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他不可能随时随地在园子身边,本来就要上学,他也不可能让对方不要出门,至于安排贴身保镖,他即使能安排,园子也适应不来。

    “恩。”园子点头,她也知道轻重。

    上回被绑架虽然很快就被救出来了,但心里还是留下了一点阴影。

    “可以在包里放一些辣椒水防狼喷雾这些,也能起到一点出其不意的作用。”这种东西只能对付混混流氓之类的人,真要对上什么亡命之徒,完全起不到什么作用,但带总比没带好。

    可惜园子的住所和学校都离他不在一个地方,要不然也不用担心这些了。

    “你是怎么知道那家糖果店的?”

    “我昨天出来闲逛的时候路边发优惠券的人给我了两张,我看半价然后就按照上面写的地址过去了......”园子倒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对劲的,很多店铺会搞活动,请人在路边发传单优惠券之类的来吸引客人。

    “这样啊......”上川瞬没多说什么,要引导一个人去相应的地点并不难,甚至不会让对方发觉出来这其中有什么刻意的地方。

    不过这些都是建立在详细的资料上的,有详细的资料,才能准确地预测对方的行动,最大限度的减少意外。

    如果说他今天来到这里是被刻意引导的,那么糖果屋里发生的那起杀人案也很大可能是在对方的掌握之中,只是对方的行动太迷了,可以说除了刻意搭讪外根本没有什么行动,他无法从这些事情中判断出对方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不是这个人真的不对劲,上川瞬都要觉得自己是疑神疑鬼了。

    他不怎么喜欢思考这些混乱而又复杂的东西,但这并不代表他看不清这些,只是不怎么喜欢,所以不想耗费精力罢了。

    上川瞬想起了当初给他挖坑的星野修,都是看似自己选择,实则精心布局,将一举一动都算了进去。

    这两个人要是杠起来,说不定能表演现场制作千层夹心。

    衣袖里的照片摩挲着肌肤,不管对方的目的如何,做最坏的打算总是不会错的。

    送园子回家之后,上川瞬先去了波洛咖啡厅看安室透,虽然昨天他看上去大好了,但总归还是要确认一下才能放心。

    因为周末的缘故,波洛咖啡厅里客人不少,安室透端着餐盘,辗转在各个餐厅间。因为忙碌,他鬓角的发丝垂下两滴汗水,他抬手擦掉,就见上川瞬推门进来。

    安室透收拾碗碟走进厨房,上川瞬走到厨房的吧台边,先是观察了一下他的脸色,奈何以安室透的皮肤,看脸色什么也看不出来。

    “看来很忙啊,身体怎么样了?”
561.酒厂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