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尽情展示吧(1/2)
作者:余溯
    园子连忙拿出手机报警,这种事情遇到得多了,报警的流程都轻车熟路了。

    糖果屋里只有一位糖果师傅在,她所在的那个区域刚好被一根柱子档住,以至于这才发现这边的动静。

    她匆匆跑过来,惊愕不已。

    上川瞬倒没怎么在意这位糖果师,他看向还在惊愕中的藤野泰男,相比起这个女糖果师,这藤野泰男实在太可疑了。

    不管是上午特意让他做蛋糕,还是这个时候带他们来这里,这些事情怎么看怎么违和。

    “藤野先生知道这位死者是谁吗?”

    藤野泰男这才从惊愕中回过神来,脸上的表情尤带着恍惚和不敢置信,“这是我们的桥恒店长......怎么会......”

    “从伤势来看应该是被人从后脑勺用力袭击致死,从血液凝结程度来看,也就是我们过来的十几分钟前发生的。“

    上川瞬没在多说,他要是说的太多,这位藤野先生要是心慌了难免会做点什么,这案子又不复杂,等警方来了之后让警方解决就行了。

    见他如此冷静,藤野泰男心里咯噔一下,但面上不显,他茫然地问道:“你是?”

    “我是个推理爱好者。”上川瞬扶了下眼镜,眸光平静。

    警车呼啸地停在门口,目暮警官带着人快步走进糖果屋。横尾平趁机跟着警方一起进来。

    上川瞬跟目暮警官打了个招呼,每次出事来的都是目暮警官,目暮警官也真够辛苦的。

    “怎么回事?”

    “我和园子上午的时候在这里吃甜品,中午跟着这位藤野先生过来的时候发现了这具尸体。我们进到里面来的时间是12点半左右,我大致检查了一下,预估死亡时间是左右......”

    目暮警官将这些事情用小本本写下来,视线看向被叫过来的三位蛋糕师傅。这三位蛋糕师傅都是在这个时间点内留着店里的人。

    “能说一下你们当时都在哪里吗?”

    糖果师傅森本友美低着头,手指头搅在一起,“我让柜台的几个同事去吃饭之后就回到了厨房,做下午要用的饼干......”

    广个告,我最近在用的看书app,书源多,书籍全,更新快!

    她一直在店里没有离开,发生了这种事情她的嫌疑无疑最大。

    目暮警官将她的话记录下来,看向另一位蛋糕师傅前田刚。

    “的时候我去了办公室,那里接到了一通电话让我过去,警方叫我的时候我刚从办公室里出来。”

    “时间你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

    “因为我做蛋糕有时刻关注时间的习惯。”

559.尽情展示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