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被袭击的死者(1/2)
作者:余溯
    拍立得照片里已经洗出了不少,上川瞬将照片散乱地摆在桌上,手一抹,一开始的第一张照片悄无声息地被藏进了衣袖里。

    他站起身跟园子说了些什么,然后走到横尾平这边,拜托他帮两人拍一张合照。

    横尾平正想着找什么理由去看照片,上川瞬就自己将梯子递了过来,他欣然应允。

    “我很少拍照,估计拍得不怎么好。”他摆弄着手中的相机,这里面没有胶片,拍了一张照片之后,照片会印到胶片纸上,然后洗出来,这个过程大概需要耗时半分钟。他想看有没有拍到他,只能去看桌子上的那一堆照片。

    “没关系的。”上川瞬并不在意对方拍得好不好,只是给对方一个来看照片的理由罢了。在知晓对方的真正身份和目的之前,稳住对方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园子的心理素质显然不错,虽然戒备,但完全没有表现出来,她微微靠在上川瞬怀里,开心地比出了一个耶的姿势。

    衡尾平按下快门,一张照片缓缓从相机里出来。

    他趁机走到他们桌边,好奇地翻看起桌上的照片。桌上的照片不少,全都是园子的照片,有笑着的、郁闷的、摆姿势的。正在吃东西的...其中有几张照片倒是拍到了他,不过脸被挡住了大半,也不怎么能辨认出他来。

    “你们拍了好多啊。”他感叹着,看上去颇有点羡慕他们的感情。

    园子笑笑,没回话。

    感情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他们之间的感情如同一条缓慢流淌的蜿蜒河流,一开始的动心就像河流细小的起源,随着接触越多,渐渐地积蓄着流水,最终汇集成一条宽广的河。

    但这条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它会慢慢汇集更多的流水,流淌过一座座山河海,然后汇涌至汪洋的大海中。

    她准备了一本厚厚的相簿,将这些照片单独存放起来,等待着河流汇入大海的那一天。

    上川瞬接过相机,等待着打印出来的照片墨迹干透。

    横尾平说自己技术不好,但拍出来的照片却很不错。

    不,应该说照片里的模特好看,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拍都很好看。

    “麻烦横尾先生了。”

    “只是小事。“横尾平不在意地摆摆手,重新坐回自己的桌子。

    园子美滋滋地拿着那张照片,看了又看,然后小心翼翼地放进自己的包里。

    明明知道对方不怀好意,但就像是在演戏一样,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甚至若无其事地请对方帮忙,对方毫无察觉。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时间过得很快,天空的太阳不知什么时候就爬到了正中央。

    园子面前的蛋糕终于全部消灭干净,园子揉着肚子,觉得自己还能再吃点。

    上川瞬双手合十,撑着脑袋看她,只觉得今天再一次刷新了印象。

    这么多蛋糕,居然真的吃完了!

    他视线下移,园子的腰肢依然纤细,上川瞬有些想不通她的肚子究竟是怎么装下这么多甜品的。

    插一句,我最近在用的app,安卓苹果手机都支持!

558.被袭击的死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