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你昨天怎么没讲?(1/2)
作者:余溯
    翌日上午。

    园子带着上川瞬去往昨天去过的那家甜品店。

    她心情很好,走路时砰砰跳跳还颇有些迫不及待。

    虽然昨天吃了不少,但完全不影响她今天再来吃。她还特意留了肚子,就为了吃个够。

    “蛋糕又不会长腿跑掉,急什么。”

    上川瞬跟着她后头,拉着她的手,避免她走的太急摔倒。

    他昨晚在电话里听园子说过这个家甜品店,其中大肆夸赞里面甜品有多美味,半价又有多划算......

    接地气程度让上川瞬都有些怀疑铃木家是不是不给她零花钱。

    “我昨天在里面遇到了一个跟我搭讪的男人,虽然他态度很好,但就是让我觉得不怎么舒服。”园子放慢脚步,跟上川瞬闲聊,说着说着,就说到了昨天的事。

    “你昨天怎么没讲?”

    “怕你吃醋嘛。”

    上川瞬无奈,他是那种喜欢吃醋的人吗?

    他伸出食指,在园子脑门上戳了一下,指腹轻触额头,“那你现在怎么又说了?”

    园子捂住额头,保护自己的发箍,“因为不知道会不会再遇到那个人......”

    别人好心给她介绍,遇到了的话她又不好不搭理别人。

    虽然昨晚离开的时候给她的感觉不舒服,但总归对方没什么恶意。她要是太冷淡了,感觉就像一个利用了别人然后又扔掉的坏人。

    “那个人长什么样?”

    “长的还可以的,看上去应该20多岁,蛮年轻的......”

    “是不是那个人?”

    两人已经走到了甜品店门口,上川瞬下巴微抬,示意园子看对面那个人。

    那个男人从对面走来,停在甜品店门口,然后目光就一直落在他们身上。

    上川瞬将牵着的手往前伸了一下,展示自己的主权。

    “对,就是他,叫做横尾平!”

    “走吧,去打个招呼。”上川瞬牵着园子往前走,毫不在意对方放在他身上的视线。

    “你好。”

    “你们好。”横尾平微笑着跟他打招呼,他看向园子,眼中有些失落,“原来你已经有男朋友了......”

    园子感觉自己的鸡皮疙瘩又起来了,这表情就跟对方昨天看她的表情一样,让她格外不舒服。

    “你是横尾先生吧,园子刚刚还在跟我说起你。既然这么巧遇到了,就一起进去吧。”上川瞬微笑着邀请对方同行,看上去毫不在意对方对自己女友的搭讪。

    “好啊,大家一起也有个伴。”横尾平欣然应允。

    三人一起走进巫婆蛋糕之家,上川瞬走在中间,时不时跟对方说话。

    “横尾先生是做什么的?”

    “在一家社团当职员。”

    “这里横尾先生经常来吗?”

    “也不是很经常来,周末有空的时候会来一下。毕竟这里的蛋糕挺合我口味的。”

    “我还是第一次来呢。”上川瞬一边打量里面的环境,一边跟横尾平说话。明明注意力在其他地方,但说话时却并不会让人感觉失礼。
555.你昨天怎么没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