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刻意搭讪的男人(1/2)
作者:余溯
    周六,天空飘着一层浅浅的乌云,但却一直没有要下雨的迹象。

    巫婆蛋糕之家人声鼎沸,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作为一个主打梦幻的甜品店,巫婆蛋糕之家占地极大,外层是供客人歇脚的花园,桌椅藏在半人高的草木之中。

    园子拿着带着一张路边领到的半价优惠劵走进里面,作为一个甜食爱好者,最大的爱好之一莫过于品尝各种美味的甜品。

    一进入内部,最吸引人视线的无疑是正中间那颗茂盛的大树。树冠舒展开,阳光从上方照射下来,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洒下片片条形的光柱。

    但园子的目光却一下子定在了树冠下方那个小屋上。这个小屋看上去整个由甜品所组成,门柱用的是糖果,屋顶用的是巧克力,门窗用的是饼干。

    园子惊奇地走近,伸手敲了敲墙壁,墙壁传来嘟嘟的声音,园子需垂下眼皮,感觉一下子从童话世界回到了现实。

    “什么嘛,原来是假的。”

    旁边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是啊,我刚进来的时候也差点以为是真的呢。”

    园子转头看去,一个年轻人端着餐盘,上面放着几块蛋糕,似乎是刚从里面出来。

    这个人比园子要高出一个头,园子仰头看他。

    他长得很不错,皮肤白皙,面目温和。他穿着衬衫,西装外套半披在外头,衬衫的前头两颗扣子松开,露出一截锁骨。

    园子对长得好看的人好感度向来不低,尤其是这样一个跟她有同样想法的人。

    不过这个男人站的有点近了,在非必要情况下,园子不喜欢跟陌生人保持太近的距离,即使这个人长得不错。

    她略微后退半步,回到安全距离中,“想想也是,如果这个屋子真的是用甜品做的,估计早就爬满了蚂蚁。”

    “是啊,所以说糖果屋注定只能存在于童话世界或者真空环境中。”年轻人看上去很是惋惜。

    他低头看向园子,似乎找到一个有共同爱好的人,热情地跟她说话,“你是第一次来吧?要不要我给你介绍?这里有些蛋糕真的很不错哦!”

    “好啊。”园子没拒绝。

    她本来是在家无聊,出来随便逛逛,然后收到了一张半价甜品劵,本着不吃就是浪费的心态,准备来尝尝这家以前没来过的甜品店。

    有熟客带路,自然能以最快速度找到最好吃的那一款!

    如果味道不错的话,明天叫上阿瞬一起过来。

    “看你的模样,应该还在上学吧。怎么称呼?”男人端着餐盘带着园子走进店里,他保持着一个舒适的距离,偶尔闲聊也不会让人感觉厌恶。

    “是啊,我现在高中二年级,我叫铃木园子。”

    铃木是一个大姓,日本姓铃木的很多,加上家里对她保护得很好,外界并没有什么人知道她是铃木财团的二小姐,所以园子并不担心陌生人别有企图。

    “我叫横尾平,叫你园子没关系吧?”

    “没关系。”园子并不在意这种小事。

    糖果屋里有着三位招牌甜品师,每个甜品师有一个单独隔开的区域。园子一进到里面,就被摆出来的各种各种的甜品晃花了眼。

    “哇!好多啊!”

    她拿起一个餐盘,一时间竟不知道该从哪个开始下手。

    “这款木头蛋糕是这个店里的招牌,味道不错。”横尾平指了指那边单独摆放的木头蛋糕,他来过这里几次,基本上每一款蛋糕都尝过。
554.刻意搭讪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