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他喜欢这个氛围(求月票)(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看得有趣,不过还是提醒了一下:“虽然对我来说不怎么辣,但对你来说明显太辣了,你的肠胃估计受不了,十有八九会拉肚子。”

    “没关系。”星野修不怎么在意。拉肚子而已,小事。

    他喜欢这个氛围。

    上川瞬揉了揉肚子,桌子上的菜还剩下一大半,但他已经吃的挺撑的了,看安室透的情况估计也差不多了。

    “我觉得剩下的要吃不完了。”

    “没事,吃不完放冰箱里就好了。”安室透眉眼弯弯,自从去波洛之后,他大部分都是在店里解决三餐的,因为没什么时间在家里做饭,家里除了米之外根本没什么食材,今天去买菜的时候索性就多买了一些。

    “叮铃铃——”门铃突然响起。

    安室透眉头微皱,知道他住在这里的人不多,这时候有谁会过来敲门?

    他站起身去开门,门一开,门口的柯南和毛利小五郎立马就闻到了火锅的香味。

    两个人齐齐耸了耸鼻子,明明刚刚在波洛吃了意大利面,但闻到这个香味,居然饿了!

    “毛利先生怎么来了?”看到是毛利小五郎和柯南,安室透颇为惊讶,打开门让两人进屋。

    “听小梓说你生病了,过来看看你。”

    毛利小五郎脱掉鞋,一边说一边顺着香味传来的地方走。柯南比他更快,鞋一脱就蹭蹭蹭跑了过去。

    “昨天是有些不舒服,不过现在已经好了。”

    安室透轻笑地跟在他们后头,原本以为生病了扛了一下也就过去了,跟平常也没什么区别。却没想到连毛利小五郎这个便宜老师都过来看他了......

    上川瞬他们是在客厅的一块空地上吃的,毛利小五郎顺着玄关走进来,一下子就发现了几位熟人。

    星野修抬头看了一下两个过来的客人,低头继续吃东西。

    “你们在吃什么?”闻着这香味,毛利小五郎只感觉自己的唾液在不断地分泌。

    柯南仗着自己个子小,已经坐下了。

    “四川火锅。”

    上川瞬薅了一把柯南的脑袋,“你们怎么来了?”

    “听说安室先生生病了,过来看看他。”柯南盯着锅里翻滚的红汤,虽然闻起来很香,但这么红,会不会特别辣?

    他已经完全忘记了过来的目的,甚至于都没问上川瞬和他的那位同学怎么也在这里。

    估计也是跟他一样,过来看望安室透。

    “你这馋样是没吃晚饭吗?”

    “吃了。”晚上的意大利面跟这个比起来,完全是一个天一个地嘛!

    “毛利先生也一起来吃吧。”安室透招呼毛利小五郎坐下,从厨房里拿了两幅新碗筷。

    “毛利先生来的正好,我们正愁吃不完呢。”安室透落座,简单地说了一下食用方式。

    上川瞬不安好心的给柯南舀了一大勺红汤,还附带了两个辣椒。

    “尝尝,味道很好的。”

    “我不信。“

    “真的不辣,你看我。”上川瞬端起自己的碗,里面留有一些红汤,他将这些汤一口闷,一点事也没有。

    见上川瞬真的没事,柯南将信将疑,在上川瞬期待的目光下,小心翼翼的尝试了一口。

    火红的汤一触碰到舌尖,柯南就感觉到了一股子辣意从舌尖传到神经,辣得他额头冒汗。

    他连忙放下碗,怒瞪上川瞬。

553.他喜欢这个氛围(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