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火锅的魅力(1/2)
作者:余溯
    新出智明工作格外专注,但柯南停留在他脸上的目光的目光太过强烈,以至于让他完全无法忽略。

    他抬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柯南你一直盯着我看?”

    柯南眼睛一亮,从椅子上跳下来,伸手示意他低下头。

    攫欝攫。新出智明以为他要替自己擦掉脸上的东西,顺从地低下头来。柯南作势要给他擦脸上的脏东西,却陡然双指合拢,在他脸上揪了一把。

    “嘶——”

    新出智明倒吸一口凉气,好痛。

    身份得到确认,柯南放下心来,他将捏他脸的手藏到身后,开始打哈哈,准备糊弄过去。

    “刚刚你脸上有只虫子,已经跑了。”

    “是么......”新出智明伸手摸了摸被他揪到的地方,柯南用劲不小,估计是有些红了。

    如果脸上有虫子的话他怎么可能感觉不到呢?柯南这是想要确认他的身份么?他发现原先的新出智明是假的了?

    他低头看他,却见柯南不好意思地挠着头,眼中还挂着恶作剧怕被发现的躲闪,似乎只是一时好玩,没有想那么多。

    毛利小五郎做检查没花多长时间,很快护士就拿着检测报告出来了。

    新出智明看了会报告,对毛利小五郎叮嘱:

    巘戅书仓网戅。“你的肝脏虽然没有原先那么严重了,但也没有太好,平日里一定要少喝酒......”

    回到事务所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毛利小五郎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肚子已经开始咕咕叫了。小兰今天有事,赶不回来做饭,晚饭他和柯南只能自己解决。

    指望毛利小五郎做饭是不可能的,柯南自己也不怎么会做饭,他拽了拽毛利小五郎的衣摆,决定就近挑个合自己口味的地方。

    “叔叔,我们去楼下的咖啡店去吃吧。”

    “行吧,我也懒得走远了。”

    因为安室透请假了缘故,咖啡店的客人比平日里少了一些,加上晚餐的这段时间大家都在自己家里吃饭,榎本梓一个人正在收拾着吧台,看上去有些冷清。

    “咦,安室现在不在吗?”柯南推开门张望了一下,没看到安室透的人,他还蛮想吃安室透做的食物的。

    “是啊,安室先生生病了,现在在家休息。”榎本梓对楼上的一家熟悉得很,走出吧台,过来点单。

    “生病了?怎么回事?”毛利小五郎对自己这位便宜学生还是有点关心的。好歹拜他为师了,学生生病了,他这个老师理应关心一下。

    恩,主要是安室透平时给楼上送点心送的比较多,若是病得厉害,他就吃不到点心了。

    “我也不清楚,昨天好像有点发烧,不知道今天好点没有。”

    “那叔叔,我们待会吃完去看看安室先生吧!”柯南想趁此机会去安室透家里看看,他对安室透这个人还是有点警惕,去他家里或许能发现什么东西也说不定。

    “也行,他知道他住在哪不?”今天晚上也没有想看的节目,他刚从医院出来,现在也没有什么回家喝啤酒的欲望,去看看安室透也无妨。

    柯南看向榎本梓,“小梓小姐知道吗?”

    “恩。”

    安室透的住所此刻颇为热闹,三个人盘坐在地上,围着一个矮桌吃火锅。
552.火锅的魅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