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再次出现的新出智明 (求月票)(1/2)
作者:余溯
    翌日阳光明媚,安室透从床上醒来。

    暖黄的光线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射进卧室里,点点尘埃在阳光下起舞。

    安室透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发呆,过了好一会儿,才拿起手机看时间。

    已经上午10点多了,好久没有睡这么久了。

    手机里没有新的未接来电,只有星野修发了条短信,说放学后过来看他。

    他脸上露出一抹笑容,身体的不适感已经完全消了下去。

    虽然给自己放了一天假,但该处理的工作还是要处理的,例如昨天琴酒的那通电话。

    电话一拨通,琴酒那边就传出了声音。

    “你的消息不准。”琴酒的声音照常带着股冷意。

    “哦?”安室透眸光眯起,“你没发现他?”

    “呵,没有。”琴酒冷笑着开口,他其实发现赤井秀一了,但对方大概是发现了他的车,身影一下子就隐入人群消失不见了。

    “那他估计是你来得晚,他已经离开了吧。我当时被一些事情牵扯住了,有事走不开,不然也不会告诉你。”

    “下次遇到,地点精确一点。”

    说完,那边就挂断了电话。

    安室透露出一个冷笑来,精确是不可能精确的。要是让柯南那个家伙看到琴酒的车停在附近,天知道会做出什么来,他给出大致地点已经很够意思了。

    收拾完,安室透准备去超市买点菜,下午星野他们过来,他屋子里什么可以招待的东西都没有。

    ......

    帝丹高中。

    自从上次幽灵船的事件结束以后,真正的新出志明就一直想重新回到日本。

    事情已经了结,他家人在美国那边也住不惯,跟fbi申请之后,这几天终于回到了东京。

    他有些恍惚在跟向他打招呼的同学搭话。伪装成他的那个人在学校里完成贯彻了他的风格,对待同学亲切而又认真,对待病人负责而又仔细。

    听着同学老师感谢的话,让他自己都有些不确定那个伪装成他的人究竟是不是坏人。

    他给fbi打过电话,但对方那边好像很介意他的这个问题。甚至那位朱蒂搜查官说了两句语气就直接冷了下来,没有也无法再联系。

    他有些自嘲的笑笑,不再去思考这些问题。总归是结束了,这些事情跟他也没有什么大关系了。

    “新出医生!”

    走廊上两个女孩并肩走来,跟他打招呼。

    虽然他来帝丹高中不久就被调换了,但这两个女生他还是认识的。

    “小兰,园子,你们这是要去上体育课吗?”

    “是啊,待会要打网球。”园子手里拿着网球拍,她对于网球这项运动很是擅长。

    “注意安全。”

551.再次出现的新出智明 (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