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安室MM与崽崽的温馨日常(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有些担心,挂断电话,拿上摩托车钥匙出门。

    “小瞬这么晚了去哪?”

    “有点事,很快回来。”

    上川瞬骑着摩托车行驶在去往米花町的路上,安室透跟榎本梓说去医院,不一定是真话。但他生病的事情应该是真的,保险起见还是先去他的住所看看。

    上川瞬知道安室透的住所在哪,只是没有去过。

    摩托车一路风驰电骋,停在安室透的出租屋楼下。安室透所在的房间亮着灯,看样子应该是在家。

    “他不会是睡着了,所以才没接到我的电话吧?”

    连电话都没接,那得睡成什么样子?

    不知道吃晚饭了没有,这周围也没有什么商铺......

    上川瞬走到安室透的房门前,敲了下门,里面没人应声,也没有响动。

    上川瞬从手环里抽出一截细铁丝,捣鼓两下将门打开。

    房间里亮如白昼,上川瞬关上门径直走到沙发边,安室透正侧躺在沙发上,从姿势来看,他原先应该是坐着的,然后睡着睡着就倒在沙发上了。他外套敞开,里面穿着咖啡厅的侍应生服装,臂弯处似乎夹着什么东西。

    他闭着眼睛,眉毛紧紧皱在一起,额头上挂着些许冷汗。

    这个向来谨慎的男人对于上川瞬的到来没有一丝察觉。

    上川瞬伸手探了一下他的额头,额头烫的厉害。

    “怎么这么烫?”

    上川瞬没急着叫醒他,他进来动静这么大,对方都没醒,明显是睡得很沉。

    他将他挪了一下,给他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安室透似乎是察觉了什么,有要醒来的迹象,但脑袋晃动两下,还是没有睁开眼。

    “你这家伙有多久没有好好休息了?”

    上川瞬轻声嘟囔了两句,对于对方闲不下来这件事情深感无奈。

    若是说波洛咖啡厅那边是身体上的忙碌,那么组织和公安这边就完全是精神上的忙碌。在上川瞬家的那段时间还好,有大把的空闲间时,但在咖啡厅明显不可能清闲的下来。

    本来身体和精神都高度疲惫,今天中午上川瞬的那通电话,就像是一根导火索,彻底点燃了积压已久的疲劳。

    上川瞬掀开安室透的外套,他腋下果然夹着一根温度计。

    上川瞬抽出来一看,39.2°,已经是高烧了。

    “生病了也好,正好好好休息下。”

    上川瞬走进浴室,拿了一块毛巾打湿敷在他额头降温,又从卧室里拿了床被子盖在他身上。

    安室透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他不知什么时候躺在了沙发上,身上盖着床被子,鞋子也脱了。

    头顶的白炽灯散发着光芒,他盯着看了好一会意识才逐渐回笼。

    他感觉头有点沉,伸手摸去,额头上盖着块湿毛巾。他坐起身,颇有些茫然地看向厨房。

    厨房正亮着灯,有动静从厨房传出来。

    安室透站起身,脑袋还是有点昏昏沉沉,导致他一时间都有些没站稳。

    上川瞬正在煮粥,安室透住的这里除了米之外没什么其他食材,冰箱里也只剩下一块肉和几个鸡蛋。

    上川瞬只能将就的煮个瘦肉粥,免得他到时候醒了饿的慌。
550.安室MM与崽崽的温馨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