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给赤井秀一找麻烦(1/2)
作者:余溯
    安室透神色一肃,“偶遇?”

    “是吧,对方应该是冲着基德来的。”上川瞬将当时的情况简单的说了一下。

    安室透没有说话,他感觉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突然偶遇,又突然出现一个左轮,怎么看都是白老板刻意谋划,目的就是试探上川瞬!

    插一句,我最近在用的追书app,缓存看书,离线朗读!

    “关于左轮,你的打算是什么?”安室透完全可以在悄无声息的时候带人将对方放倒,然后关进公安特殊的监狱里,但这么一来就打草惊蛇了。而且在不确定对方是否抱有善意的情况下,贸然使用这种极端的手段是很不明智的。

    虽然上川瞬说跟对方没什么太大交情,但上川瞬愿意让对方进家门,就已经表明出很多东西了。

    “就是没有什么好想法所以才来问你的呀......”河边家勇也算一个危险任务,上川瞬不可能让一个危险放在自己父母身边,对方现在借住在他家,最多也就借住几天。

    “意思是,你原先是不打算跟我说的?”安室透面无表情。

    “呃......”上川瞬擦了一下额头的冷汗,“这件事玉川也知道......”

    “要我说,你把他麻醉了直接送到警局去,如何?”安室透依旧面无表情。

    “呃,也没到要送警局的程度吧?”

    “我就知道。”安室透呵呵两声,看是看透了上川瞬这个人,说是什么跟他汇报,让他决策,只不过是在他这里过个明面,对方要怎么安排他心里想的估计比谁都周全!

    “行了,这件事我知道了,你自己处理就行。”说完,不待那边回话,安室透直接挂断了电话。

    他现在心情十分暴躁,以至于看到迎面走来的那个人时,眼神中都带上了些许杀气。

    赤井秀一脚步微顿,十分自然的拐了个弯走进一条岔路。

    安室透没跟上去,他直接给琴酒波了一个电话。

    “十秒钟之前,赤井秀一出现在米花町五丁目附近。”

    这种时候,给讨厌的人找麻烦,明显是舒缓郁结情绪最好的方式。

    “哦?正常情况下来说,你不会通知我。”琴酒并没有轻易相信安室透的话,波本对赤井秀一的态度众人皆知,这种时候将赤井秀一的行踪告知他,明显是有猫腻。

    “呵,我现在心情不好,只想弄死赤井秀一!不是我亲自杀死也没关系!”安室透冷笑一声,各种负面情绪便随他的声音传进听筒中,如同风暴将临的夜晚。

    他对于赤井秀一的仇恨除了景光的死之外,剩余的目的就是抓住赤井秀一提升在组织里的地位。

    后面一条已经用不到了,他现在在组织的地位提高了不少,抓住赤井秀一风险太大成功率也很低,他现在有两个需要他操心的家伙,去冒很大的风险去做一件成功率极低的事情很不值得。

    但这并不代表他就会放弃弄死赤井秀一这个想法。

    “既然这样,那你要出手吗?”琴酒坐在自己的保时捷内,他转动着手中的手枪,眸光波澜不惊,对于电话那头波本的话并没有怎么放在心上。

    组织里他信任的人很少,波本并不这个范围内。作为和贝尔摩德同样的神秘主义者,波本这个家伙甚至比贝尔摩德还独断专行,加上上回在双塔摩天大楼遇到他,他现在对于波本的信任程度并不高。

    虽然上回的事情他彻底调查了一遍,雪莉也确实没有在宴会出现过,但怀疑一旦升起,却并不是那么容易打消的。
546.给赤井秀一找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