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他是什么人?(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有些惊讶,“白老板不是怀疑我吗?当时没说吗?”

    “没有,鬼知道他在想什么。”

    居然没说?上川瞬有些意外。

    他对于白老板的好感度提高了那么一点点。

    上川瞬正跟河边家勇聊着天,一楼的一扇房门被打开,玉川真理奈穿着睡衣,打着哈欠从卧室里走出来。

    她虽然看上去刚醒,眼角还带着生理性的泪滴,但仔细观察就能发现,她的双眼格外清明。她似是有点疑惑为什么有个陌生人,睡眼惺忪的走过来,目光先是在河边家勇这个陌生人身上停留了一会儿,然后定在上川瞬手中把玩的枪上。

    “怎么有两把枪?”

    “定做的一比一仿真玩具。”

    “是嘛......”玉川真理奈揉了揉自己的眼角,看上去还有些不太清醒。她不着痕迹的在河边家勇身上打量,试图看出对方的身份来。

    桌子边放着一些新衣服,很明显是为这个男人准备的,对方看样子今晚是要歇在这里。

    “这是你的朋友?”

    “恩,这几天估计都要歇在这里。”

    对于河边家勇这个人,上川瞬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去处能安排,而且他也打算观察几天再说。

    “注意安全。”玉川真理奈叮嘱了一句就往洗手间走,仿佛自己只是被尿意憋醒,出来上个洗手间。

    河边家勇抬头看她走进洗手间,将餐盘里的最后一块蛋糕叉入口中。

    “那位是?”

    “我家的厨师。”

    河边家勇点点头没再说话。直到玉川真理奈回到自己卧室,他才舒服的揉着自己的肚子瘫在椅子上。

    “饱腹的感觉真好啊......”

    上川瞬脸上浮现出笑意,颇有些忍俊不禁,“既然你现在在我家,我总不会饿着你。”

    “客房在这边。”上川瞬站起身带他去看客房,客房就在玉川真理奈的卧室隔壁,平时没人住,床铺之类的东西都收在柜子里。上川瞬打开柜子给他看了看,让他待会洗完澡之后自己收拾。

    “浴室和洗手间在这边......”

    带河边家勇认识完之后,上川瞬就坐在沙发上等着对方从浴室洗完澡出来。

    他不需要在这等的,只是出于待客礼仪,或者说警惕,他打算等对方收拾完之后再回楼上去休息。

    夜晚安静,浴室哗哗的水声就格外明显。

    上川瞬坐了一会,敲响了玉川真理奈的房门。

    玉川真理奈还没睡,她倚靠在门边,似乎是在等着上川瞬来敲门。

    上川瞬直接开门见山,“那个人你多注意一下。”

    “他是什么人?”

    玉川真理奈其实已经睡着了,只是觉得客厅的动静有点不太正常,出来看看情况罢了。那个男人她傍晚的时候见过一面,按了一下门铃,知道上川瞬不在之后就走了。却没想到大半夜的被上川瞬带回来了。这个人虽然面容普通,但是眉眼间带着一股凌厉的气息,双手很粗糙,有着常年握枪而产生的茧子。

    无论从哪方面看都不像个普通人。

    “一个认识的赏金猎人。”

542.他是什么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