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蹲门口的赏金猎人(1/2)
作者:余溯
    昏黄的路灯从上方照下,淡淡的光晕打在他的头顶。他穿着一件灰色的外套,身上沾着些许灰尘,半蹲半靠在墙边,似乎在打瞌睡。

    听见脚步声传来,他的睡意顿消,警惕地注视过来的人,见是上川瞬,他一下子放松了不少,甚至还打了个哈欠。

    上川瞬面色复杂的看着这个蹲在自己家门口的家伙,这是在干啥?

    “你在干什么?”

    河边家勇垂垂自己有些发麻的腿,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

    “你终于回来了啊!”

    不待上川瞬开口发问,他主动说出了自己出现在这里的理由,“我没地方落脚,白老板那家伙建议我来找你,我就来试试了。”

    上川瞬只感觉自己脑袋上冒出了几串问号,他叫你来你就来?

    “我本来也不想过来的,但是昨晚睡了一晚上桥洞,实在是太冷了。”

    河边家勇说得轻描淡写,但内心的惆怅不足为外人道也。身为一个赏金猎人,居然沦落到睡桥洞!身无分文不说,身上最值钱的只有两把随身带着的枪......

    “睡桥洞?”是不是有点太惨了?

    上川瞬对这个人的印象尚可,性格比白老板好多了。

    不出意外的话,这个人应该就是他那天晚上心血来潮驾驶着滑翔翼出去溜达,然后意外看到的被琴酒逼跳楼的那个家伙。虽然长相跟晚上看到的那个人有点不同,但从身形上来看没什么差别,不管是游戏名称,还是白老板喊他的绰号,都是左轮。

    据他所知,有一位名叫左轮的赏金猎人已经消失很长时间了。

    毫无疑问,这个人就是那个左轮。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沦落到了这种境地。

    河边家勇幽幽地叹了口气,他自己也想不到他会沦落到睡桥洞。

    以他的身手来说,能来钱的方式有很多。不是不能,只是不想做罢了。

    无论是偷、还是抢,过了那个线,有了第一次,他估计就回不去了。虽然他自认为道德水准不高,手上也沾了不少血,但好歹他还是有点原则的。否则也就不是赏金猎人,而是杀手了。今晚来找上川瞬也只是没地方去,漫无目的的瞎逛,走着走着就走到这里来了,他自己也不知道来找上川瞬干嘛的。

    晚上的时候他按了下门铃,屋里的人说他不在,估计要很晚就能回来,然后他就走了。

    再然后呢,又溜达到了这里。

    明明对方也就是个高中生,也就只有打游戏的交情,但他就是鬼使神差的又走了回来。

    “话说回来,我好像一直不知道你的名字。”上川瞬看出了他的惆怅,但却并没有放下心来。白老板建议对方来这里?是想要他来试探他么?

    他的所知实在有限,这个人跟白老板的关系他也并不清楚。甚至于,交流也只限于游戏里,对于这个人的真实性格、人品之类的完全不清楚。而且不知道这家伙有没有摆脱酒厂的追杀,这么危险的人,上川瞬不可能放心的带回家里。
540.蹲门口的赏金猎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