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我在你眼里是那种人?(1/2)
作者:余溯
    柯南蹭蹭蹭跑到旁边大楼的天台上,视线所及,基德头顶什么也没有,他脚下也没有踩着钢丝。

    他就像是没有借住外力,完完全全浮在空中!

    “怎么可能!”

    他究竟是用什么方法做到的!

    “这里是三号机,按照基德现在的速度,用不了一分钟,基德就会到达美术馆屋顶上的蓝色奇迹盘了!”

    眼看基德距离宝石越来越近,铃木次郎吉额头渗出些许冷汗。在场众人也随之紧张起来,就连园子,也不由得提起了心来。

    直升机依旧在跟踪拍摄,基德头顶的那架直升机一直跟随着基德的脚步,从直升机上打下锥形的亮光让基德恍若置身舞台,在万众瞩目之下上演着奇迹。

    “基德再过几十秒就会走到蓝色奇迹那里了!”直升机的通报声从对讲机里传出,园子也不由得紧张起来。

    “大伯,怎么办?”

    上川瞬颇有些诧异的看向她,对于自己东西快要被偷走这件事,她也是会紧张的吗?

    他嘴角微微上扬,心情莫名愉快了不少。

    铃木次郎吉沉声开口,“没办法了,启动那个装置吧!”

    随着工作人员按下按钮,位于屋顶外的女神像被收入屋内,屋顶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砖瓦覆盖下,看不见一丝异常。

    见宝石被收进去了,基德也不打算继续往前走了。

    他抬手压了压礼帽,微微鞠躬,“今天的表演到此为止,明天晚上12点,我们在同一个地方相会。”

    话毕,一个烟雾弹在空中炸开,基德的身影消失在空中。

    “真可惜......”

    白老板意犹未尽的看着基德消失在空中,基德这么大张旗鼓的,让他完全没有下手的机会。

    在基德没出现之前,警方这么严防死守都找不到基德,他一个人更加不可能找得到。但是基德一旦出现,就完全是万众瞩目。

    这种情况他即使能下手,基德也肯定会被警方捡走,完全没有他的份啊!

    唯一有空档的,就是基德消失之后了,但是他还是没看出来基德是怎么离场的......

    如果是要杀死基德,那他有几十种方法将送这个张扬的大盗上路,但偏偏他想找对方学易容术......不仅不能伤害对方,甚至于不能给对方留下太过恶劣的印象......

    “真是麻烦......”

    白老板惆怅的吐了口烟圈,感觉怎么样都行不通。

    见基德消失,现场的警卫一下子松懈了下来,人群三三两两离场,没过一会儿,热闹非凡的街道就冷清下来。

    柯南走回转播车内,没有找出基德浮空的方法让他很是挫败。

    见一脸郁闷的柯南回来,上川瞬挑眉,“如何?”

534.我在你眼里是那种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